为什么要用安神类药物?思维贫乏本身不是

会员62457458 24岁 已回复
为什么要用安神类药物?思维贫乏本身不是不活跃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为后天患者在服用精神病药物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结合医生对症治疗措施的,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油 腻辛辣食物
有用0
关注
孙宁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遗忘综合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
已帮助用户: 19189
心理分析:你好,安神的药物是不让自己的脑部神经性混乱帮助自己睡眠,如果你思维贫乏和安神是没有关系的,思维的问题有脑部精神性问题
心理指导:建议你去医院精神科做一个详细的检查进行具体的治疗,不要随便的喝药自己要放轻松多锻炼,不要胡思乱想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您好,安神类药物,您指哪种药物? 思维贫乏指联想数量减少,概念与词汇贫乏。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安神类药物一般能做激光脱毛,不会影响到激光脱毛的效果。爱美人士到医院做完激光脱毛以后,尽量避免在短时间内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皮肤出现过敏,而且也会对皮肤造成刺激,造成皮肤出现感染。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帮助皮肤快速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由于胆固醇合成酶有昼夜节律,肝脏在夜间合成胆固醇能力最强,大约晚上12点左右合成达到高峰,因此建议在大部分他汀类药物晚间或临睡前服用他汀类药物,服药后经过吸收代谢,正好在晚12点左右可以发挥最佳疗效,从而最大程度抑制胆固醇的合成。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药又称ACEI类药物,可以同时降低心衰患者的前负荷和后负荷。
ACE抑制剂阻止AngⅡ的生成,从而取消AngⅡ收缩血管、刺激醛固酮释放增加血容量、升高血压与促心血管肥大增生作用,有利于高血压、心力衰竭与心血管的重构的防治。并且该药物可减少缓激肽的灭活,从而保存缓激肽的作用,还可起到抗心肌缺血与心肌保护的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任何药物在使用过程中都要注意使用药物的疗程,达不到疗程的服药有可能下次感染再用此药就会出现耐药性,患者服用枣仁安神颗粒半个月为一个疗程,由于患者的病情不同,所以治疗失眠的时间会有所差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利胆类的药物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种:
消炎利胆片、龙胆泻肝丸、复方胆通胶囊、清肝利胆口服液、利胆排石片、胆石通胶囊等药物,这些药物都具有一定的疏肝利胆、清热泻火的作用,可以治疗肝脏疾病。另外,患者还需要戒酒、保持良好心态、谨慎用药,并应定期复查。同时可以多吃水果,如草莓、樱桃、苹果等,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而且能够促进消化。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吃他汀类药物可能会头昏,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服用他汀类药物后会有头昏的症状,这是因为这类药物的不良反应,可以选择服用一些降脂固斑的药物,或者服用一些其他的药物来改善。但要注意,当药物使用的时间越长,头昏症状会逐渐缓解,这就意味着病人对药物的副作用有了抗药性,这些病人可以继续服药。如果头昏越来越严重,要及时停止服药,及时到神经内科检查,同时要定期对患者的肝、肾进行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