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有点白带、有四五天呢

会员62455614 24岁 已回复
外阴瘙痒、有点白带、有四五天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详细检查后,遵医嘱治疗,不要自行用药。
有用0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考虑是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检查确诊是什么感染以后再进行治疗.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 盆, 毛巾等应用开水烫洗,并在阳光下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有点肿白带异常可以药用洗液清洗。考虑真菌感染可能大,需要到医院选择白带常规进一步筛查看一下,遵医嘱用药,在用药期间暂停性生活,预防抵抗力差导致感染加重的情况,同时注意饮食方面多吃清淡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治疗的,注意具体的清洁情况,也得考虑是外阴炎引起的,可以用专用的清洗液进行清洗。平时注意阴部的清洁卫生,尽量选择纯棉,透气性好的内裤。清洗时按照从前到后的顺序清洗。可以减少阴部的细菌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方面是生理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病理的原因。生理方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女性如果遇见月经等特殊时期的话,白带就会增多,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还有一种就是病理性的,就是遭遇了一些细菌或者存在一些炎症方面的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先做分泌物检查确定是不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需要用小苏打洗液彻底清洗阴道后,治疗八天为一个疗程的,治疗后注意复查两次,治疗后两周或是月经干净后复查分泌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患有念珠性性阴道炎,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是念珠菌性阴道炎后再上药治疗的,要注意休息,保持会阴部的卫生,多吃些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炎的症状,霉菌性阴道炎容易在月经前复发,表现为豆渣样白带增多,有时可有异味,伴有外阴的瘙痒,白带涂片检查可以见到真菌。治疗主要就是抗真菌治疗。需要保持外阴清洁,防止复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