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您好!前几天我服了两次金鸡虎补丸,出现上火现象,眼...

会员58923027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师您好!前几天我服了两次金鸡虎补丸,出现上火现象,眼睛模糊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所描述的症状来看、出现这个症状是要考虑看是因为阴虚所导致的。也就是阴阳失去平衡的原因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就现在情况来看建议您要先停用了。到医院检查一下。阴虚的原因所导致的。也就是阴虚火旺的原因所导致的可以通过滋阴降火的方法治疗的。另外还可以泡点比如菊花金银花的水喝喝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湿疹通常不是上火,湿疹一般和上火是没有关系的。
湿疹的原因比较多,主要是由于气候或者环境的因素所引起的,经常待在潮湿的环境下,导致皮肤出现湿疹,也有可能是吃了过敏的物质,比如牛奶或者是牛肉等。上火主要是吃了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容易出现咽喉肿痛或者口舌生疮的症状。
在出现湿疹以后不要用手抓挠,要选择宽松的衣服,可以减少对皮肤的摩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肚脐上火一般会出现发炎,流脓,红肿,痛痛等其他不适症状,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澡,如果没有出现什么不适症状的情况下,一般没什么大碍,在这期间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其实醋泡姜,他只不过是一种比较好的保健品,而且功效和作用也是比较多的,但是在吃的时候尽量不要吃得太多,因为醋泡姜在吃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上火的现象,毕竟每个人身体的情况都不一样,醋泡姜里面有生姜,并且将容易升阳,长期大量的吃,就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上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的,问题不大。口腔溃疡应该平常多吃蔬菜水果,作息规律,饮食清淡,补充维生素,发作时疼痛明显可以用溃疡贴,一般一到两周会自愈。平时应该多喝开水,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患部卫生,保持患部清洁干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还是牙床发炎和牙髓腔内发炎有关系,在平常的时候首先的一点是要注意水分要补充充足,多吃一些水果和青菜,注意口腔卫生,勤漱口,按时刷牙,吃饭以后及时清除食物残渣,另外可以用一些清热祛火的药物,出现疼痛的时候,可以应用替硝唑,有助于恢复和预防。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蒜属于温热性的食物,吃多了会助火,导致上火的现象,还容易损害胃黏膜,引起胃部疾病。但是,适量的吃蒜对身体很有好处,可以抗菌消炎,杀灭多种有害菌,可以预防流感和肠道疾病;可以助阳补肾,提高男性性能力,提高精子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