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一个月后,在额头左上角

会员62258876 5月 已回复
宝宝出生一个月后,在额头左上角,发迹线上有一颗黄豆大小的色素痣(也有医生说蓝痣),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她什么时候治疗好?用手术还是激光?手术她会顶住吗?有副作用没?因为我们咨询医生时医生说激光做不净得手术,想去北京看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治疗上多需要手术,激光,药物局部灼烧等方法治疗,建议结合当地医生检查,根据色素痣的部位、大小、数目而定。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是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效果是非常好的,一般的颜色比较淡的话,一两次就能完全去除了.如果说颜色比较深的话,需要做3-5次,就能达到永久性的去除的效果.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物 ,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比如说咖啡,面酱,紫葡萄,都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注意伤口的卫生,避免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去医院检查过吗?平时咳嗽吗?左胸左上角疼,这个部位要排除一下是否存在心脏疾病,另外,肺部疾病、肋间神经痛也可能会牵涉疼痛。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脏超声、胸部ct等检查明确诊断。疼痛时间比较久了,尽快去检查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这个部位是乙状结肠所在的位置。所以,这个位置出现了疼痛,应该考虑慢性结肠炎。如果您在出现疼痛时,同时存在着便意,那就可以初步判断是这种疾病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诺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肚子左上角疼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炎:肚子左上角疼可能是胃炎导致的,患者还可能会有恶心、呕吐、反酸、嗳气等症状。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多潘立酮片、枸橼酸铋钾口服溶液、枸橼酸莫沙必利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胃溃疡:胃溃疡也容易导致肚子左上角疼。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兰索拉唑肠溶片、奥美拉唑肠溶片、雷贝拉唑钠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头部左上角一阵一阵疼可能是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颅脑病变等。
第一种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其症状为脉搏型,以妇女为多,多见于情绪激动、经期症状,并有反复发作的历史。
第二个病因是三叉神经痛,三叉神经的眼支主要控制着上眼睑和前额的感觉,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会出现一侧闪电样的疼痛。
第三种是脑部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左上角肋骨疼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有没有皮肤、肌肉、肋骨和肋软骨的损伤,肋骨断裂时会有痛楚,肋软骨炎也会有痛感。
2.还有一些疾病,比如带状疱疹,会引起皮肤的疼痛。
3.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绞痛,最常见的症状是在胸骨中上1/3的交叉点,如果有冠心病、心绞痛等症状,可以通过心电图、冠状动脉CT或冠状动脉造影来确诊。
4.这个部位的痛苦要看有没有消化系统的问题,比如食管炎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左上腹疼痛,有无大便不成形便秘情况,有无恶心呕吐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就诊消化科,完善腹部B超,如果上述症状时间比较长建议您做一下结肠镜检查

朱健康主治医师内科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
擅长:胃病,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呃逆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胆汁淤积性黄疽,萎缩性胃炎,溃疡病出血,腹水,慢性溃疡性结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