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可以知道自己处女膜破没破

会员62202038 16岁 已回复
怎么才可以知道自己处女膜破没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破的时候一定会出血,如果没有出现,痛感不明显的话,那考虑你在之前已经由于某种原因破裂了,可能是你很小的时候。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激素脸,一般需要去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激素脸的形成与使用激素有较大的关系,比如口服激素或者是外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可能会破坏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并且容易出现皮肤敏感度过高的情况,一般需要涂抹外用药物或者是口服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还可以配合物理疗法进行治疗。使用药物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立即停止使用含有激素类的药物和化妆品,避免加重对局部皮肤的损伤。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素脸通常是因为长期使用含激素的化妆品引起的,通常会出现满脸爆痘的情况。激素脸的患者通常会出现皮肤瘙痒以及脱皮的症状,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嘴巴以及暴躁的情况,因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果酸化服的方法进行治疗,不仅能够起到祛痘的效果,而且还可以美白的功效。治疗期间饮食建议清淡为主,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也不可过早的涂抹化妆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要确定自己有没有妊娠,可以自己买早孕试纸,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血液hcg检查,也可以通过B超来了解自己的情况。尿液中hcg荷尔蒙升高的速度很慢,所以检测的时候不宜太早,建议在月经周期推迟一周,或最近一次性生活16个星期。
B超是通过观察孕囊的,一般要等到停经45~50天,然后再观察子宫内部有一个非常清晰的孕囊。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清宫手术以后阴道流血量比较少,也没有腹痛症状,在一周以内阴道流血完全干净,那么这就表明是清宫干净,清宫手术以后要注意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感染,注意术后饮食,注意避免寒凉辛辣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体检包括血尿常规,生化电解质,肝功,肾功血脂,肝炎八项,心电图,胸片,腹部B超,心脏B超,女性可以加上妇科和乳腺B超,甲状腺功能,癌症可以抗女性肿瘤标记物,要是有胃部不是可以查胃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怎么样知道女生怀孕,如果是有性生活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月经超过10天未来潮,应考虑有妊娠可能,之前有同房,然后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确实很有可能会有怀孕的,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抽血查血液孕酮、HCG检查判断是否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