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咳和头晕

会员62023900 35岁 已回复
干咳和头晕干咳和头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干咳和头晕干咳和头晕,考虑是肺炎,支气管炎,咽炎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如胸片,血常规,确诊后对症治疗。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高延峰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内科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5022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头晕,干咳,有可能和您受凉,呼吸道感染引起的风寒感冒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和平时饮食注意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咳特灵,配合罗红霉素片,和氨酚烷胺片来改善的,另外注意多喝水,多休息,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感冒百分之八十是病毒感染,百分之二十属于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感冒药成分大同小异,效果也差不多。您选择其中之一服用就可以了。并没有特效感冒药。也不需要再搭配其他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现在所说的这种临床表现来看,一般多是属于气阴两虚,可能由于长时间的咳嗽,过度劳累,导致的体质虚弱期因不足,常用的药物有养阴清肺丸,生脉颗粒,麦味地黄丸等,或者配合中药汤剂进行辨证调理。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指导意见:如果有咽喉疼痛的症状,你这考虑是风热感冒的,你需要看体温的高低,如果低于38.5度,可以考虑服银翘解毒丸同时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饮食,如果高烧,最好就诊检查。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杜建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孩子干咳,发烧,头晕的症状看,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注意孩子保暖休息多喝热水发发汗有利于退烧,避免辛辣刺激上火食物避免受风着凉,可以口服蓝芩口服液,布洛芬冲剂,阿奇霉素,肺宁冲剂治疗,祝你的孩子早日康复!

柴志国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1348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健康指导:对于经常头晕不适的情况,可以经常按摩自己的头部和颈椎,可以改善头部供血情况的作用,改善头晕不适的情况的作用,对于一些胆固醇较多的食物都不建议经常补充,避免影响身体的保健的情况

彭晶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85991
擅长:青少年营养保健,肥胖人群营养调理,婴幼儿营养保健

指导意见:你这个还是身体素质下降造成的,建议你抗感染治疗好以后,然后运动

孟庆龙医师内科辽源矿业集团职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290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嗜酸性胃肠炎,神经性厌食,腹泻,老年便秘,慢性细菌性痢疾,贲门失弛缓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