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抹完药膏后就红还热

会员62041828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上抹完药膏后就红还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药物过敏问题了,药物过敏问题建议可以用息斯敏或仙利特,比较有帮助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痘是指长痤疮。一般情况下,脸上长痤疮,患者可遵医嘱抹红霉素软膏、盐酸克林霉素凝胶等药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红霉素软膏:红霉素软膏为大环内酯类抗生素,临床上多用于治疗脓疱以及改善小面积烧伤、溃疡面的感染现象,具有消炎、杀菌等功效,需要注意的是,过敏体质的人群慎用该药物,以免引发不良反应。
2.盐酸克林霉素凝胶:盐酸克林霉素凝胶为皮肤抗细菌药,临床上多用于治疗寻常性痤疮,可以抑制细菌的早期蛋白质合成,起到消炎、杀菌等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抹药膏祛痘发痒有可能是因为过敏导致。脸上起痘痘的时候不可以胡乱使用药物,以免造成过敏,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痘痘更加严重。如果想要去除痘痘,可以做果酸焕肤,果酸焕肤利用的高浓度果酸,可以将皮肤上面的老旧角质剥离,让新的角质层生长,还可以加速新陈代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上可以通过一些维生素E药膏或者是维生素C药膏,这些药膏能够起到一定美白皮肤效果。药膏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将里面的一些色素细胞慢慢的排出体外,从而可以改善皮下色素沉着,这样皮肤变白。如果皮肤暗沉比较严重,单纯的通过药膏进行治疗,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的明显,需要做激光美白或者是注射美白针。在美白皮肤过程当中还要减少紫外线照射,否则会导致局部色素沉着,影响到美白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脸上抹可以使用美白的护肤产品来美白,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皮肤黑可能是由于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所导致的,如果父母的皮肤比较黑,通常子女的遗传几率也是比较大的,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的护肤产品或者是面膜,但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长时间的使用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如果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也可以注射美白针,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美白全身的效果。平时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或者是鸡爪。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脸上药膏并不能起到美白的作用,通常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脸上盲目涂抹药膏还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现象,甚至含有激素的药膏或者引起激素脸,因此尽量改掉不良的习惯。皮肤发黑可能是受到紫外线照射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家族遗传的原因,通常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达到皮肤美白。平常最好不要经常熬夜,以免导致出现内分泌失调现象,影响到皮肤美白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美白药膏可以美白,但是应该选择含有中药成分的。美白药膏主要可以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在涂抹到皮肤上面以后,可以渗透到皮肤组织,抑制皮下的黑色素细胞生成,能让皮肤看起来显得更加有光泽度。在使用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刺激性的产品,使用以后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组织受到损伤,身体还会导致皮肤上面出现许多的小红疙瘩。日常生活当中也可以用蜂蜜或者是牛奶调匀,涂抹在皮肤上面也可以达到美白肌肤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