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主任,你好,我下面有一颗板牙破了一块,现在中间是...

会员61872572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陈主任,你好,我下面有一颗板牙破了一块,现在中间是空的,需要补牙。以前夜里疼得很厉害。1、请问下如何补?安什么样的牙合适?2、以前破损的那边牙酸,我现在一直用另外一边牙吃东西,牙根部还有白色的东西,请问下怎么办?3、破损的牙,最后面有一个智齿,牙肉和牙齿分离了,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中阳 医师 西华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扁桃体肿大,舌病,咽喉部外伤,喉部钝挫伤,腮腺隙感...
已帮助用户: 2913
问题分析:根据你叙述得病情考虑智齿冠周炎的症状治疗建议可以用点消炎的仁苏牌的罗红霉素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食物的多喝水有助于缓解最好多吃蔬菜和水果
有用0
关注
刘亮亮 医师 北京市东方祥医上地门诊部五官科
擅长:牙菌斑,口腔修复,牙髓治疗,牙髓炎,牙齿折断
已帮助用户: 2700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龋坏严重的牙齿已经引起疼痛,说明已经引起牙髓炎症,不能直接进行补牙,需要先进行根管治疗,治疗后还需要全冠修复,以防牙齿劈裂!白色的物质多由于长期不用患侧进食引起的牙石和水垢等附着所致,治疗后直接可以去除!另外在治疗的过程中,建议拔除智齿!
意见建议:建议您尽快到医院口腔科检查坏牙,尽快选择治疗!以防发现严重,引起剧烈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初步考虑是牙龈黏膜破裂导致,需要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是否需要治疗,另外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指导建议:近期内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牙龈破裂严重需要多使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半流质食品,正确上下刷牙,不要横向刷牙,以免损伤牙龈。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板牙能拔,板牙应该是指磨牙,一颗牙齿是否需要被拔除,是有适应症的磨牙已经是残冠,残冠的边缘平牙龈甚至低于牙龈边缘以下难以通过治疗和桩冠修复,磨牙已经龋坏变成残留的牙根需要拔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板牙种植一颗一般需要7000元到12000元左右。种植牙齿的费用选择不同的医院收费也会不同。通常在等级等级高的医院,费用相比较高一些,一般在12000元左右,在一般的医院价格费用比较低,通常在7000元左右,使用种植牙的材料的不同,价格上也会有很大的差异用的材质好,通常可以使牙齿更加的耐磨,给其他牙齿造成伤害,术后注意口部卫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术后的恢复造成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板牙有可能会在300元到800元一颗,要根据手术操作的难易程度来诊断。拔板牙如果手术的时候难度不是很大,可以选择普通的医院300元左右能够完成,如果存在一定的风险或者是自身患有高血压的人群,尽量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费用会在800元左右。日常注意术后的护理。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板牙齿有缝通常可以补,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使用光固化树脂修复材料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者,很有可能需要对两侧的牙齿进行改型。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配合医生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从而减少副作用的发生。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从而预防口腔疾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板牙补一颗大概在200元到4000元左右,并不能够确定。如果是选择普通的口腔科门诊进行治疗,费用会相对比较低一点,可能需要2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正规三甲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费用通常会有所偏高,可能需要4000元。补牙一般可以使用树脂材料,对于改善龋齿等口腔疾病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治疗期间要避免吃一些酸冷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对牙齿带来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