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芯扎进肉里

会员61885068 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铅笔芯扎进肉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铅笔芯的伤口多久合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晓宁 医师 广饶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脑栓塞,老年人蛛网膜下腔出血,昏厥,脑梗塞,...
已帮助用户: 486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铅笔芯扎进肉里一般会遗留石墨影响愈合。
意见建议:需要用肥皂水冲洗和挤压伤口使伤口处理干净,一般3到5天可完全愈合。
有用0
关注
付锐 主治医师 乐山市篦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针灸推拿骨伤
已帮助用户: 2591
问题分析:要取出异物才会逐渐愈合,伤口内有异物会造成炎性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想办法取出异物,好好清创才有利于伤口愈合
有用0
宋桂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肺炎,支气管扩张,...
已帮助用户: 63177
问题分析:你好,你家宝贝把铅笔芯扎到肉里去了,出现这种情况,你最好还是要带孩子去医院取出笔芯的。
意见建议:你去医院做了取出笔芯手术以后,医生会给孩子做消毒的,消毒以后一般在一周内能够恢复正常。
有用0
关注
孙光能 护师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医务室内科
擅长:煤炭工尘肺,Rh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24899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笔芯比较瑞利造成的皮肤损伤。
意见建议:一般这种情况要注意及时的清洁损伤的伤口,否则会造成感染。要3-5天愈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点痣可以去除。激光点痣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激光点痣的原理是利用高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的光束集中在一个点上,此时产生的高热量打到皮肤痣上面,会瞬间烧灼皮肤痣,使其焦化、碳化,然后结痂,待其痂皮完全脱落后,皮肤上面的痣就被激光烧灼掉了.-般约--周左右激光点痣的痴皮可以脱落。激光点痣治疗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但少部分痣因未完全清除,或在皮肤部位较深,也有复发的可能,再次清除即可.但是常规我们建议直径大于3毫米的痣手术切除为首选.注意在点痣后注意皮损部位不要沾水,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铅笔芯印记不可以点痣去除,可以使用激光治疗。异物存留的色素在皮肤表面是不容易消除的,激光祛痣,是激光美容方法之一,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以达到激光去痣的目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治疗,治疗后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近期要避免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术后要注意保养,不要过早沾水,避免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铅笔芯印记可以祛除的,去医院进行激光手术。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可以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击碎,然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一般的激光点痣技术是利用多种先进的激光仪器,有效穿透皮肤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再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是目前去痣非常有效的一种方法。点痣后治疗区域要尽可能保持干燥,避免日晒,饮食避免海鲜,牛羊肉。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铅笔芯印记可以点痣去除吗激光去痣的目的。手术是一个纯物理性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物,因而对身体的损伤时很小的,与传统手术切除术相比,具有术中操作简便、手术时间短、不出血、无交叉感染,去痣后无痛感、无需缝拆线。异物存留的色素留着皮肤层面是不会轻易消除的。使用激光治疗比较好。建议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辛辣食物,或光敏感食物,术前不要化妆,一定要认真的清洁我们的皮肤。术前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药物上不要吃含有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刺进去的头发余外部分比较长,可以直接拔出来,然后用水清洗。如果刺进的头发尾端比较短,使用缝衣针,然后顺着头发挑出来。没有针可以使用指甲剪,指甲剪是那种有斜口的。对着头发夹下去,不要用力不然会断开。如果实在是刺进去的太深了,弄不出来可以慢慢的等待,人体的排异能力会慢慢的排出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有大体相片吗,如果有建议发过来看看再说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是被生锈的钉子扎伤的,还是建议打破伤风抗毒素,越早越好,别犹豫了,现在马上打

马成海副主任医师外科青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5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软化习惯性脱臼,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