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母乳加牛奶喂养三个月能不能做激光去唇毛和激光...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知道母乳加牛奶喂养三个月能不能做激光去唇毛和激光填平水痘坑呀?会不会影响奶水质量?小孩喝了会不会对小孩身体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母乳加牛奶喂养三个月能不能做激光去唇毛和激光填平水痘坑呀?会不会影响奶水质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菲 医师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及各系统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3056
问题分析:孩子家长,您好,我不建议孩子在3个月的时候进行这样的治疗。
意见建议:最好建议是在孩子断奶的时候进行相关的治疗,这样对孩子对妈妈都是有好处的
有用0
关注
刘成奎 医师 清河区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6648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下,如果有母乳喂养的话还是不建议进行这些激光的治疗溶液已有射线的发生
意见建议:射线是会通过乳汁传给孩子的还是建议等不哺乳以后再进行,手术。而且术后可能需要服用抗生素也会影响孩子吃奶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痘痘的情况下也可以用激光去唇毛,对身体没有太大的伤害。由于人体毛发的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循环同时存在,要达到完全脱毛,需要多次接受激光治疗。唇毛稀疏、毛细时,需要治疗的次数多,四肢毛粗、旺盛、呈黑色,该毛特征需要治疗的次数相对较少。要注意面部长痘,也是不会影响激光去唇毛的。建议求美者如果面部有很严重的痤疮情况,要求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相应的治疗手术,防止面部皮肤受到损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脱毛和激光去斑通常不一样,所选择的激光能量是不同的。激光脱毛需要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穿透过皮肤表层达到毛发的根部,可通过光能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有利于将毛发失去再生的能力,永久的脱毛。激光祛斑利用光热的原理产生极高的温度,被周围的巨噬细胞吞噬,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母乳喂养4-6个月左右可以加辅食。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宝宝在6个月内一般是不需要额外补充辅食的,只要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和抗体,就可以完全进行母乳喂养。6个月以后,宝宝可以适当吃些流食,可以适当喝米汁,6个半月以后可以适当食用蛋黄,也可以适当吃些米粉。此外,如果有些妈妈的母乳不足,则在宝宝4个月以后就可以补充一些辅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激光去脸上的毛和胡子一般在100元到500元左右一次,通常和脸上的汗毛以及胡子都想有很大的关系。在做激光去脸上毛和胡子的时候,如果比较少激光一次一般比较低,大约需要100元左右。如果脸上的汗毛比较严重,在激光的时候通常费用比较高,大约需要500元左右一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脱毛和激光去疤并不一样,因为激光所选用的光热能量是不同的。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光热效应,通过穿透皮肤底层,达到破坏毛囊组织的效果,从而抑制毛发生长,而激光祛疤手术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直接刺激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细胞快速生长,而且还能够起到修复受损细胞组织的效果,达到去除疤痕的目的,因此是不一样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一般不会影响母乳喂养,不用过于担心。在哺乳期间尽量不要再做激光脱毛,但如果再做完激光脱毛之后,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哺乳。如果身上的毛发比较的浓密,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激光采取的是强大的光热效应,在作用于毛发根部之后,能够抑制毛发的生长,也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