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右边开始耳朵疼,一会疼一下,有时候右边脑袋...

会员61876390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晚上右边开始耳朵疼,一会疼一下,有时候右边脑袋也会一起疼。最近嗓子一直不舒服,也一直鼻塞。我有鼻炎,会不会跟这些情况有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云滨 医师 寿光市羊口医院五官科 一级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
已帮助用户: 13865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中耳炎引起的你的上述症状。于感冒、鼻炎等有关。
意见建议:你需要注意饮食、多饮水、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强抵抗力、避免感冒,继续应用治疗感冒、鼻炎的药物,慢慢可以恢复。
有用0
王健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
已帮助用户: 98114
问题分析:你好!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要加以注意自我调节。
意见建议:鼻内用糖皮质激素慢性鼻炎首选用药,具有良好抗炎作用,并最终产生减充血效果。根据需要可较长时间应用,疗效和安全性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边脑袋疼还有点恶心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右侧头痛,伴有轻微的呕吐症状,需要考虑是不是颅脑肿瘤之类的脑部器质性疾病,需要做头颅MRI来确诊。如果患者有脑血管疾病,比如右侧脑出血,也可以出现右边脑袋痛,一般急性起病,伴有身体的各种体征和体征,通过颅脑CT可以确诊。也有可能是因为右侧的窦炎导致的,其中包含了上颌窦炎和下颌窦炎。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如果以前没有过的话,这种情况可以先服用解热镇痛药治疗试试。因为不排除带状疱疹,或者三叉神经痛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疼痛来说,首先要排查有没有明显的诱因,比如说失眠,熬夜,情绪不佳,焦虑等,有类似的问题需要先及时纠正,药物可以试试舒脑心滴丸配合对乙酰氨基酚治疗试试。密切观察后期是否会出现局部皮疹,是否会反复发作。如果是三叉神经痛可以服用卡马西平等药物。要确诊的话,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脑袋右边疼可能是偏头痛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偏头痛是常见症状有脑袋右边疼,如果是在日常生活中受风受凉,会导致偏头痛、血管紧张性头痛的症状,因此在外出的时候要注意保暖,同时要口服消炎药物来缓解神经炎症,平时多进行头部的按摩,配合口服正天丸、镇脑宁胶囊、谷维素等。建议患者积极进行治疗,以控制疾病,还要注意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右侧脑袋疼可能是神经紧张性头疼、偏头痛、脑部占位性器官病变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可以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同时要避免焦虑、失眠、熬夜等症状,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可以口服安神补脑液、盐酸氟桂利嗪胶囊等药物,必要时配合针灸、按摩、低盐、低脂饮食、戒烟限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是神经血管性头痛,和冷风刺激等有关系,多休息,多保暖,保持屋内温度湿度适宜。可以局部按摩,西比灵、维生素B1调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要去做个脑部ct,明确病因,才能更好的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袋右边一阵阵的抽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与神经性头痛有关,也有可能是因为感冒、失眠、偏头疼等原因。如果你没有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吃一些安神的东西,可以通过服用一些镇静、安神的药物来调节自己的睡眠,如果是感冒的话,可以口服一些感冒药或者是抗病毒的药物,比如感康莲花清瘟胶囊。偏头痛引起的疼痛可以口服西比灵、正天丸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