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问下拍体表的片子要不要挂号?挂哪个?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就是想问下拍体表的片子要不要挂号?挂哪个?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步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凡福 主治医师 长治高新区孔凡福诊所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
已帮助用户: 14776
指导意见:如果自己,需要拍个片子,可以不需要挂号,到医院的方便门诊,让医生给开个检查单,交费后,到放射科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挂号挂哪个科,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腰疼引起的腹痛,可以去普外科检查;前列腺也可能会引起腰疼,此时需要挂泌尿外科;如果腰痛伴有腿部肿、眼睑肿,就需要挂肾内科、循环科等;如果腰疼伴随髋关节或大腿后侧疼痛,可以挂骨脊柱科,明确是否与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症状。腰痛需要挂哪个科室,这是一个有点复杂的问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检查拍什么片子,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颈椎检查要结合临床症状和体查显示的阳性体征,来综合考虑该做什么检查。颈椎四维片、颈椎CT、颈椎核磁共振等检查,都是有各自的侧重的,不能相互替代。颈椎四维拍片可以通过观察颈部的生理曲线改变,判断有没有骨质增生,也可以观察颈椎孔的狭窄情况。可以通过颈部CT以确定颈椎有没有椎管狭窄、钙化、小关节错位等;可以通过MRI来确定颈椎间盘突出对脊髓的影响,以及全身脊柱的信号有无异常。所以在进行颈椎体检时,建议先请专业的医师进行身体检查,了解以上三种病症的发展趋势,再做出具体的检查,而不是盲目的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给牙拍片根据患者的情况大致需要20-150元。牙齿拍片又分为小牙片和全口曲面平展检查。小牙片在国家一线城市正规三甲医院口腔科正规口腔诊所,通常需要花费20-30元左右,但是小牙片只能观察到患牙和邻近2-3颗的牙齿。如果是拔除智齿,或者是检查牙根和上颌窦的情况,则通常需要做全口曲面平展检查,需要花费120元到15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乙肝挂号可以挂肝病科,特别是有的中医院开设有肝病科。针对肝胆专科医院,可以挂肝脏内科、中西医结合科或中医科,因为这些科室属于内科系统,都看乙肝的。可以挂传染病科,因为乙肝病毒活动时具有传染性,属于传染性疾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肩胛骨中间的脊柱疼如果是韧带炎造成的,通常不需要拍片子,但如果是骨折所引起的,则需要拍片子,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感觉肩胛骨中间的脊柱疼,可能是胸椎棘突上韧带炎、胸椎骨折等因素所引起的。如果患者患有胸椎棘突上韧带炎,可能会出现胸椎棘突疼痛,并且多有局部的压痛,此时,患者通常不需要拍片子来确诊。但是,如果患者的胸椎出现了骨折的情况,也可能导致患者感觉肩胛骨中间的脊柱疼,此时,患者通常需要完善胸椎正侧位x光片、胸椎CT平扫等检查,以明确骨骼的情况,从而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痣挂号皮肤科,需要到医院挂皮肤。最好去正规医院。 最好经过皮肤镜检查和医生的面诊明确痣的性质,如果是良性的痣可以使用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去除之后所需要恢复的时间比较短一些,大概需要两周左右就能够完全的恢复。如果面部的痣点有病变的因素,可能会需要使用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治疗,必要的情况下,还需要使用放疗的方式进行辅助治疗。做完去痣手术之后,要减少对伤口的触摸,以免细菌进入到伤口之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