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无饥饿感,胃没有问题,也

会员61836330 65岁 已回复
三个月无饥饿感,胃没有问题,也查不出其它原因,自己怀疑下丘脑综合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奕奕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早搏
已帮助用户: 14202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一般多是脾胃功能性虚弱导致的,本身并没有内在器质性病变,因此,各项检查也基本上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尽量少食多餐,清淡饮食,可以服用些莫沙比利和健脾丸治疗的,可以较好地补益脾胃功能,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这个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经常有饥饿感,可能是胃炎,先做胃镜检查确诊。胃病很常见,每个人或轻或重都可能有过,因其与胃癌症状没有明显的区分,容易误诊,胃癌早期症状和胃病的症状区别有明显消瘦、贫血,嗳气、腹胀、食欲减退,呕血、黑便、大便潜血阳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无饥饿感可能不是是胃轻瘫,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无饥饿感的情况,通常不是胃轻瘫,胃轻瘫会对身体的健康产生很大的危害。胃轻瘫痪属于一种比较少见的消化系统病症。如果患有胃轻瘫,患者可以口服西沙必利片等促进胃动力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少食多餐,避免加重胃的负荷,以免加重病情,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女性怀孕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许多食欲会改变。有些人可能胃口很好,但有些人可能反而表现出食欲不振,这因人而异。但我还是要带些食物去上班,否则我真的很饿,而且不太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因为奶量不足导致宝宝出现饥饿性腹泻,那么可能大便次数会增加到4~6次,然后出现稀薄呈黄绿色,部分宝宝也可能会出现一些青臭味,之后要适当增加奶量,4个月的宝宝也可以适当添加一些辅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胃饥饿感也不一定就是患上了胃癌。造成胃饥饿感是有很多的原因,如胃部疾病,胰岛素升高,脱水,吃饭过快,不良睡眠,长时间紧张都会导致胃饥饿感。胃癌症状不是很特殊,仅靠症状感觉很难区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没有饥饿感糖尿病主要原因如下;
1、病情相对较轻,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通常表现为多饮、多尿、多食、体重减轻等症状。一般来说,糖尿病患者会有明显的饥饿感。如果糖尿病不饿,可能是因为血糖控制得好,病情较轻。
2、糖尿病被认为是一种胃部疾病,如胃炎,是由许多不同原因引起的急性和慢性胃黏膜炎症。通常症状表现为腹胀、发热等症状。胃炎发生时,消化功能明显减弱,食物长时间滞留在胃里,可能导致糖尿病患者不饿。胃炎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肠溶片和铝碳酸镁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