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宝宝是新生儿,出生22天,剖腹产的,剖腹前...

会员61827704 22天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宝宝是新生儿,出生22天,剖腹产的,剖腹前羊水过少,只有30,出生后直接进了新生儿里面观察,后诊治为甲低,在吃左旋甲片,骨化三醇今天复查做了检查,我想问问检查结果,反应出什么?问题严重吗?生化检查1.总蛋白532.白蛋白40.23.球蛋白12.84.白球比值3.15.总胆红素86.76.直接胆红素8.47.总胆汁酸4.68.谷丙转氨酶39.29.谷草转氨酶52.710.二氧化碳2611.磷2.4612.镁0.9813.碱性磷酸酶383.2血常规1.白细胞计数8.02.红细胞计数3.363.血红蛋白1174.血小板计数2645.红细胞比积33.66.中性粒细胞计数2.27.淋巴细胞计数4.58.单核细胞计数0.99.中性粒细胞百分比2810.淋巴细胞百分比56.711.单核细胞百分比11.812.平均红细胞体积10013.平均血红蛋白含量34.814.平均血红蛋白浓度347.615.红细胞体积分布宽度13.416.血小板比容0.217.平均血小板体积8.1518.网织红细胞百分比1.5内分泌化学发光检验报告1.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5.702.游离甲状腺激素21.7503.超高敏促甲状腺0.8854.25基维生素D19.14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医生您好,宝宝是新生儿,出生22天,剖腹产的,剖腹前羊水过少,只有30,出生后直接进了新生儿里面观察,后诊治为甲低,在吃左旋甲片,骨化三醇今天复查做了检查,我想问问检查结果,反应出什么?问题严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我女儿的情况,具体的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这个需要长时间吃药治疗的,以维持正常的甲状腺激素水平,建议您定期到权威医院检查咨询,定期随诊,甲低的孩子如果不及时治疗是会影响智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剖腹产的新生儿在回到病房后半个小时内可以吃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剖腹产是经腹切开子宫取出胎儿的手术,剖腹产的新生儿在回到病房后一般说明身体无异常,这种情况下,剖腹产的新生儿在回到病房后半个小时内可以吃奶。
剖腹产的产妇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饮食上加强营养,多吃鸡蛋、牛奶、排骨汤等食物,可以促进身体恢复,也可以提高乳汁质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剖腹产的感觉如下:
剖腹产先为准妈妈做常规清洗、备皮、消毒,然后推孕妇进手术室。接下来对孕妇进行麻醉,麻醉后医生会按照专业方法把准妈的肚皮切开。肚皮切开后,医生会找准子宫,用刀打开子宫壁,并作相应的其他动作,然后慢慢取出胎儿。但是产后随着麻醉作用的消失,产妇会感觉到切口部位的剧烈疼痛,甚至不能够翻身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出生的婴儿多数时间在睡眠中。一天需要20-22个小时睡眠,但一般3小时左右需要喂奶1次,最好采用母乳喂养,但因母体疾病不能给宝宝喂奶的,可以采用新生儿配方奶粉,但新生宝宝应当多与母亲的身体和皮肤接触,宝宝吃完奶后不要马上放下,可以把宝宝竖直抱着,轻轻拍背直至宝宝打嗝。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剖腹产的表现主要是腹部疼痛。
剖腹产后可能会有肠粘连的情况发生,会有腹部疼痛、腹胀、大便干燥、打嗝的症状出现。剖腹产后若有粘连的情况,可以采用轻轻按摩或者热敷的方法来改善,严重的话是需要考虑通过灌肠或者手术来进行通气。
建议尽量不要去吃辛辣的食物,并且也要做舒展四肢的活动,比如在床上可以进行翻身或者是下床走动,也可以采取药物处理,比如外用药物开塞露。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剖腹产的疤一般可以涂抹去疤膏去,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剖腹产的疤如果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并且没有突出于皮肤的表面,通常可以使用去疤膏涂抹,能够软化疤痕组织,将疤痕去除。如果疤痕比较的明显,而且突出于皮肤的表面,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去除,将疤痕组织移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剖宫产切口分为子宫切口及腹壁切口,腹壁切口分为脂肪层、皮下层,这三层切口一般在术后5到7天恢复到正常,如果需要拆线,选择术后第五天到第七天之间进行拆线。但是腹壁切口完全恢复到正常,需要4到6周。术后一年半以内,腹壁的切口会形成一条淡红色的瘢痕。在阴天下雨的时候会有痛痒的情况出现,不用紧张,这是伤口愈合的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