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右眼角外部旁边的皮肤下摸到一小块,不动不...

匿名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的右眼角外部旁边的皮肤下摸到一小块,不动不疼,上下摸摸就疼,就好像是多了一小块尖骨头,左边眼角旁边摸到是光滑的,是什么原因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眼睛都检查过,口腔科也检查,没检查出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由于眼部炎症引起。可以使用抗生素滴眼液治疗。平时注意卫生。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如果症状严 重建议到眼 科就 诊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如果这个块状物可以移动,那么那就应该是纤维瘤,或者是脂肪瘤。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纤维瘤比较硬一些,而脂肪瘤略微软一些。没有疼痛症状,那就可以排除炎症。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可以排除肥胖导致的。
指导建议:其次,小硬块儿最常见的是纤维瘤。而肥胖引起的脂肪组织不会表现为小硬块儿。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眼角旁边有疤可以使用激光来治疗,一般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在眼角旁边出现疤痕很有可能会影响整体美观,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还会导致疤痕发生颜色变化。通过激光主要是利用光热能量来作用,在皮肤深层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生长还可以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对于疤痕可以达到淡化的效果。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上眼皮内眼角位置有一块小凸起可能和很多原因有关,需要到医院进行诊治。
如果是眼睛疲劳、上火、外界刺激等因素导致,且没有任何眼部的其它症状,就需要注意休息、多吃水果蔬菜;如果这个小的凸起刺激到了眼睛导致流泪或者其它症状的话,就需要到医院进行诊治。
需要注意的是,眼睛是人体比较特殊的部位,不要乱用一些眼药水或者是其它方法自行治疗,需要到医院有专业的眼科医生来进行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角旁边凹进去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平时要做好护理措施。眼角旁边凹进去可能是太阳穴凹陷的原因,一一般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有助于使局部变得更加饱满,也有助于增加皮肤的弹性,从而增加个人的美观和形象。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局部皮肤有出现轻微红肿和角质化的表现,常常和慢性感染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您现在血糖是否正常,局部皮肤是否受过外伤,或者频繁的摩擦刺激局部皮肤,现在出现肿痛有多长时间了,是否有在使用消炎消肿药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