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耳朵里面疼吃了安神补脑液还疼!

会员61816014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肾虚耳朵里面疼吃了安神补脑液还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骑自行车管用吗?

补充提问:
回答我的问题有大奖!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女,20岁,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你耳部发炎等引起的疼痛的可能,肾虚一般不出现耳痛,建议你给予阿莫西林(皮试)等药物给予治疗,必要的时候到医院看看。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预防感冒,忌挖伤耳部,避免引起感染等等。
有用0
关注
辛峰 医师 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内科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13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有出现耳朵疼痛的现象,首先要考虑有中耳炎导致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首先注意好避免接触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好尽量多食用蔬菜水果,症状严重的话及时去医院五官科就诊,经医生诊断后积极使用消炎抗感染药物治疗,如果并见有肾虚症状的话,可以配合使用知柏地黄丸等药物口服联合治疗,此外你所说的运动可以对增强体质有帮助,不能直接缓解疼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肾虚吃以下药物补比较好:
按照中医的说法,腰为肾府,故肾虚时,最容易出现的就是腰疼。具体要看是阴虚,或者是阳虚,要结合中医的辨证结果来进行治疗。肾阴虚的主要症状有:腰腿酸痛、五心烦热、潮热盗汗、口干舌燥、舌红少苔、脉细,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知柏地黄丸等药物进行治疗。肾阳虚的主要症状有:腰腿寒、畏寒、小便频繁、小便不利、水肿等症状,可以服用桂附地黄丸、金匮肾元丹、右归丹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腰痛,多见于肾虚,腰椎病变肌肉损伤等疾病引起,可以到正规外科就诊再复查一下,看是否是腰椎出现病变引起,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长时间保持坐姿,不要长时间看电脑手机。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肾虚、睾丸疼发病原因病机主要有湿热下注、气滞痰凝、因房事不洁或情志不畅等。辨证论治时,可以与抗生素联合应用。中医治则以清热利湿、解毒消肿为主,处方以龙胆泻肝汤加减为主,剧痛者需要适当加服延胡索。若伴放射性疼痛、下腹不适等情况者,则以疏肝理气、化痰散结为主,以橘核丸加减。患者在治疗期间应注意饮食清淡,忌酒。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肾虚、脚后跟疼可能是肾阴虚造成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调理,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患者存在肾阴虚的情况,可能会出现五心烦热、腰膝酸疼等不适症状,可能造成患者感觉脚后跟疼。因此,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六味地黄丸、知柏地黄丸、左归丸等药物来治疗肾阴虚,以改善肾虚、脚后跟疼的情况。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存在肾虚、脚后跟疼的情况,可以通过清淡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等方式进行日常护理,来改善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肾虚会导致腰疼的出现,主要是由于肾精亏损造成的,中医里面认为腰为肾之府,所以说出现肾虚之后,就会让腰部会有不舒服的感觉,这个时候会以隐痛,酸痛的感觉为主,需要及时采用食补方案进行调理,一定要多吃点有补肾效果的食物,比如核桃,山药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虚腰疼贴膏药治疗应该到专业的中医院,经医生诊断之后再使用合适的膏药来治疗,如果使用正确的膏药治疗肾虚腰疼的话可以缓解肾虚带来的腰疼,因为针对性的膏药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的皮肤组织,达到消肿止疼的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