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十一个月大了,只出了两颗牙。这有什么原因吗

会员61766782 11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家小孩十一个月大了,只出了两颗牙。这有什么原因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能帮助小孩出牙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婷婷 医师 和平区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惊厥,小儿流...
已帮助用户: 7355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小婴儿是从六个月到十个月之间开始萌出乳牙,如果超过一周岁还没有出牙,才属于乳牙萌出过迟。
意见建议:所以说孩子现在还是比较正常的,你不要太担心,可以适当给孩子补补钙,多让孩子外出晒太阳,会有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郝胜强 医师 天津市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8270
问题分析:对于患者牙齿生长比较缓慢有可能是缺钙导致,或者是钙离子吸收偏差。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患者需要结合化验血清微量元素检查的,如果是存在低钙血症需要补钙葡萄糖酸钙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成奎 医师 清河区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6648
问题分析:正常的宝宝出牙,是在4个月到10个月期间进行出牙的。如果超过10个月还没有出牙,这就是由体内缺钙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现在是一个月出了两个牙,也是由于缺钙所致,尽量补充一些小儿的钙剂来进行调理治疗,多晒一些阳光促进,吸收维生素d来辅助钙的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生长发育的问题,小儿出牙的时间一般是9-11个月左右开始发育,孩子生长发育也正常。不需要担心。多让宝宝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也可以给宝宝多晒太阳,充分促进钙吸收提高免疫力也可以补充钙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十一个月宝宝口臭是消化道的原因。有的宝宝会在睡觉前喝奶或者在夜里喝奶,夜里胃在蠕动,闭着嘴巴睡觉的时候,发酵产生的气体无法排出,造成第二天早起有口腔异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十一个月宝宝反复发烧从病因上可以由病毒感染、细菌感染、支原体感染等引起。
可以有呼吸道的感染,还有泌尿道、消化道,还有神经系统、泌尿系统,还有皮肤等,要寻找感染的病因是什么、感染的部位是什么、感染的程度是多少。通过实验室检查、体格检查和特殊检查,把发热的原因寻找出来,感染部位确诊了,然后再进行综合的评估,再制定合理的方案。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不可以只矫正两颗虎牙,只矫正两颗虎牙可能会出现对齿的症状。患者口腔牙齿存在问题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进行正畸治疗,就会根据患者口腔内的情况设计出针对性的牙套,在佩戴牙套后,牙齿会缓慢的移动,恢复到正常的牙列组织,如果患者年龄小,能够加快矫正的时间,如果已经处于成年,牙槽骨已经稳定,需要长时间进行矫正。在平时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可以定期到医院进行洗牙,有利于口腔牙齿的健康。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十一个月婴儿晚上哭闹的原因,可能有饥饿、缺钙、排泄物刺激等。具体内容如下:
1.饥饿:如果十一个月婴儿睡前没有吃够奶,则可能导致晚上容易饥饿,从而出现晚上哭闹的情况。
2.缺钙:如果家长没有给十一个月婴儿补充营养均衡的辅食,则可能导致其缺钙,出现多汗等症状,从而出现晚上哭闹的情况。
3.排泄物刺激:如果十一个月婴儿在晚上排泄了,尿液和粪便可能刺激皮肤,出现不适感,从而导致晚上哭闹。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十一个月的女孩儿,突然发现前囟门隆起。有没有外伤,发烧、呕吐,特殊药物摄入,以及其他症状没有描述。
指导建议:宝宝精神状态怎么样,没有介绍,如果确实是今天突然隆起的高度怀疑突然颅内压增高,至于病因没有检查很难推导出原因,比如颅内占位性病变,颅内的感染,外伤后、维生素D、或维生素A。中毒。需要立刻到医院就诊。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