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股骨头骨折待多长时间下地

会员61761720 28岁 已回复
小腿股骨头骨折待多长时间下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万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已帮助用户: 32878
指导意见:这个要看骨折的严重程度及术后恢复情况 如果恢复的好的话 术后1个月就可以在支具的帮助下下床活动了
有用0
关注
杨位华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肠、乳腺、甲状腺炎症及肿瘤、痔疮、四肢骨折等等常...
已帮助用户: 66710
指导意见:你好,股骨头骨折愈合较慢,下地需要很长时间,要根据愈合的程度和快慢,考虑何时下地。
有用0
关注
李志堂 主治医师 垦利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尿路感染,泌尿系结石,尿路梗阻
已帮助用户: 18090
指导意见:你好,小腿是没有股骨头的,建议具体描述骨折部位,伤了有多长时间了,怎么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股骨头骨折置换一般3~4个月左右恢复。
不同年龄段的股骨头置换手术病人,其术后的康复期也不尽相同,大部分病人在3~4个月内就能完全恢复。手术第二日,病人可以进行下肢踝关节的运动和股四头肌的收缩训练。在拔掉引流后,可以试着用助行器或双拐杖辅助下进行局部负重步行,恢复期间要加强双下肢的肌肉活动,防止出现深静脉血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骨折内固定需要卧床一周左右,普通的骨折要三至五个月才能基本康复,有些甚至一年二年骨头都难以愈合,而股骨部位骨折生长愈合是很慢的,如果没有采用中药接骨,只是在家静养,那么骨头愈合的时间就更慢,部位骨折超出半年以上不愈合,是会容易形成病变的,如骨不连和骨坏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病情分析:你好!你有股骨头骨折的情况,给予手术治疗了,不要早起的坐起及活动负重,会造成股骨头坏死的。
意见建议:你手术后一般要2个月以上才能做起来,要拍片子检查有连续性骨痂通过骨折线了,才能拄拐下地慢慢的负重,骨折线模糊了才能去拐负重慢慢的行走锻炼。

李月权主治医师外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567
擅长:骨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目前来说患者的这个情况有可能是股骨头骨折之后的一个手术治疗手术之后早期需要多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老年人通常来说骨头愈合的速度会比较慢一些,这个时候应该适当的给患者加强饮食营养,可以喝一些骨头汤,下体可能需要3个月左右

周朝玺医师外科襄城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5018
擅长:骨折,压缩性骨折,骨关节炎

问题分析:您好!股骨头骨折内固定取出后两周可以适当下床活动行走,但不能负重,以免引起患处组织变化。
意见建议:术后患肢抬高休息,适当进行功能锻炼,保持切口卫生,按时换药,预防感染。不吃辛辣食物,忌烟酒。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81岁老人股骨头骨折用中药治疗是不行的。因为它的愈合能力很差,加之卧床休息时间长,容易发生肺部感染,褥疮,骨不愈合等并发症。
意见建议:如果老人身体条件还可以,最好做股骨头置换手术,它可以早期下地。现在这种手术创伤也不大,手术时间大约1小时。

赵建光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700
擅长:普通外科骨科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