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特别痒,白带特别多

匿名 28岁 已回复
外阴特别痒,白带特别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白带增多,伴有外阴瘙痒的话 ,主要是考虑阴道炎引起,可用点洁尔阴清洗,塞点双唑泰栓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内衣裤禁止与鞋垫袜子同时洗涤,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夫妻同时治疗,以免因同房反复互相传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是阴道炎,就是进行阴道的冲洗放药治疗,您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之后再进行治疗,这样效果会比较好,没有时间的话,也可以使用一些来清洗。多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多外阴痒的因素非常复杂,可能是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象,应该时通过使用抗真菌药品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和合理用药,用栓剂来调理和治疗。平时内裤单独洗并用开水烫一下,在阳关下晾干,不要阴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多外阴痒,考虑是阴道炎、外阴炎以及宫颈炎导致的。需要去医院检查,做妇科检查,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是哪种情况感染导致的,再应用消毒杀菌的洗液清洗,阴道深部放置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外阴痒的情况考虑是阴道或者外阴炎症引起的,可能是白带增多刺激外阴皮肤导致的,及时的到当地医院检查,化验白带常规,明确是不是炎症的原因,同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外阴坐浴或者是阴道冲洗加放药的方式,积极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白带增多,伴有瘙痒,应该是阴道炎的典型表现。是提示阴道炎或者宫颈炎,阴道炎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多见的阴道炎类型,比如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霉菌性阴道炎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