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心慌气短,晚上睡不好

会员61709860 32岁 已回复
早上起来心慌气短,晚上睡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不适症状,建议就诊专科医院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看看, 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和自主神经功能障碍的症状,可以口服些中药治疗或者是口服点治疗心脏疾病的药物,不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好好休息,保持好心情,严重时可以去医院做个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然后再对症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为对心脏跳动的一种不适感觉,主要有心跳频率快和心跳不规律或力量过大两种。气短为是患者主观上有空气不足或呼吸费力的感觉;而客观上表现为呼吸频率、深度、和节律的改变。心慌气短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神经系统的疾病、胸壁疾病、肺部疾病、心脏疾病等。心脏疾病引起的气短分为劳力性呼吸困难、阵发性夜间的呼吸困难和端坐呼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气短、失眠、多梦等。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后再去医院药检。这些措施如下:
1.检查心脑血管疾病。同时应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检查。需要考虑是否是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疾病中的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死和脑供血不足。
2.如果是以上疾病因素引起的,需要系统正规的药物治疗。冠心病患者可服用硝酸酯类药物,如单硝酸异山梨酯,或服用他汀类降脂药物,如立普妥、可定等。同时,他们还应该服用抗血小板药物,如阿司匹林和氯吡格雷,结合一些稳定心率的药物,如受体阻滞剂。此外,还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睡眠,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样的病症得需要选用补益气血加活血化瘀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选用中药进行治疗,服用的疗程得需要连续的服用,达两周的时间为宜。也可以到医院行冠状动脉造影,以排除相应病因,同时也不能完全排除心律失常类疾病导致的心慌,气短,胸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的心慌气短,可能是由于长期处在一个密闭的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中导致的,那么患者可以经常性的开窗通风,并且要避免过度紧张,避免精神压力大,可以做疏导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并且要避免突然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气短乏力头晕考虑可能是心力衰竭发作所导致。尤其在急性左心衰的时候,可出现以上不舒服的症状,严重的患者甚至可以出现低血压,以及端坐呼吸,咳粉红色泡沫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