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这种手术难度高不高,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会员61673146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谢谢您,这种手术难度高不高,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文晶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821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手术的难度与部位,疾病的情况是密不可分的,后遗症一般脑部的可能有后遗症,您的描述缺乏病情病况,及完整的病历及检查结果,无根无据的,不能合理针对性的分析和指导,请您见谅。
意见建议:建议您,如果想要别人给予您合理针对性的分析,请您将您的表现和完整的病历详细的发网上,给予您系统合理的针对性的分析和指导。或到当地医院诊疗,遵从当地医生的意见及指导。
有用0
关注
涂友宝 医师 霍山县但家庙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甲状腺次全切除术,甲状腺肿瘤,腹壁疝,损伤...
已帮助用户: 398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是甲状腺有肿瘤的, 这个可以直接切除,若病理是良性的,就会彻底治愈而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
意见建议:鉴于上述情况,建议您可及早手术,手术切除后立即行病理检查,若是良性的,手术就很简单,术后也恢复快,不会留下后遗症的;若病理检查是恶性的,要行根治术,这样手术难度就相对大,但只要手术细致,术后一般是不会有后遗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度中暑一般不会遗留后遗症,重度中暑也就是热射病,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后遗症。夏季在高温环境下,如果缺少防暑降温措施,或者病患有基础疾病引起散热障碍,容易导致中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创伤后遗症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人体组织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后遗症,另一方面是创伤后心理方面的后遗症。人体解剖结构方面的后遗症主要是组织器官的缺失,脾脏小肠等器官创伤后因切除而导致部分或全部缺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不会有后遗症,感冒是比较常见的疾病,感冒后应注意休息及身体保暖,避免剧烈活动及劳累,可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出现发热、并发细菌感染的情况,可根据情况适当使用退烧药及抗感染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脑炎后遗症的症状轻重不一,主要表现为神经精神方面的异常,神经异常的表现多有,发热、头痛、呕吐、嗜睡、昏迷、惊厥。重者则大脑丘脑下部底节脑干小脑和脊髓的症状都可能有异常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进行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的过程中可能会产生后遗症,脂肪液化是最明显的后遗症。因为在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脂肪液化的情况,导致出现表面皮肤凹陷的症状,严重的影响到美观。爱美者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关的准备。由于每个爱美者的体质不同,所以导致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也会有所差异。最好至正规医院的整形外科治疗,可明显降低并发症发生率。建议爱美者在术后伤口愈合过程中,为防止伤口颜色加深,促进伤口愈合,可补充一些营养物质,如维生素C、维生素A等,既可促进愈合,又有美白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脂肪充填最常见的后遗症有脂肪充填不均匀、脂肪吸收不完全,局部有硬结、局部出现感染、充填部位出现肿胀、皮下出现淤血、皮肤出现凸凹不平等。脂肪充填术后,如果局部有感染存在,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创口的清洁以及配合全身的抗感染治疗。脂肪充填术后,脂肪完全吸收,恢复到自然大概需要3-6个月的时间,术后做好局部护理,让其慢慢自行吸收。所以,在术后注意要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羊肉、海鲜及发物。保持术区清洁和干燥,属基本外科切口处理规范。按时到医院换药拆线。切口周围做术后抗疤痕治疗。建议外出时防晒,注意保护皮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详细咨询,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