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眼胀,腿酸软,血压偏低。心

会员61612162 59岁 已回复
头晕眼胀,腿酸软,血压偏低。心脏彩超:主动脉瓣少量返流,左心增大。动态心电图:窦性心动过缓,偶发房性早搏,短阵房性心动过速,偶发室性早搏。食管心房调搏检查:病态窦房结综合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血压低会导致循环血量不足.引起脑部供血不足.平时注意不要突然站立.建议食补;多吃人参炖瘦肉.当归煲羊肉.田七炖鸡.桂圆.大枣等来调理.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是维持人体正常运转的重要机制,血压低了后,收缩压的力量不足以让血供充分的灌注到大脑里,可能会出现相对的脑缺血症状,而脑缺血的时候容易产生头晕等表现。除此之外,低血压可能还有乏力、没精打采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眼睛胀,恶心,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脑血管痉挛,或者是紧张压力等原因导致的,需要积极的进行针对性处理。
头晕眼胀恶心主要是因为高血压,睡眠不好,饮食不合理,容易着凉。平时要多休息、少感冒、多饮水、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检查血压、血糖,还有可能会导致头晕的原因有,比如脑血管、美尼尔氏综合征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胀心慌身无力怎么缓解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这种情况首先要明确是什么疾病导致的,比如患有贫血、脑供血不足、感冒或者是心脏部位的疾病以及神经的问题,然后对疾病源头进行治疗。其次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安神类的药物,比如安神补脑液,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有情绪的波动,即可以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后容易发生低血压现象,出现头晕、眼花和眼前发黑等症状。可以吃些桂圆肉、大枣、红小豆等来补血,有利于纠正低血压的情况。可以多吃一些咸的食物,通过补充钠的摄入可以调整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是高血压,脉压差增大,脉压差减小,都属于是血压病,如果收缩压大于等于140毫米汞柱,舒张压大于等于90毫米汞柱,就叫做高血压,如果收缩压小于90毫米汞柱,舒张压小于60毫米汞柱,就叫做低血压,如果收缩压与舒张压的差值大于60毫米汞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缩窄性心包炎患者,术后血压下降,很可能麻醉用量偏高,或由于麻醉药在倒灌过程中流速加快。
因此在进行外科手术之前,需要使用合适的药物来降低收缩压。缩窄性心包炎患者大多身体较弱,麻醉前给药的标准是不能造成呼吸循环抑制。如果麻醉药物过量或过多,则可使心率加快,甚至发生心跳骤停。
所以一定要在密切监视血压心电图,实施缓慢诱导方法。对于有严重心律失常者,可采用快速插管技术或药物治疗来提高心率及心肌灌注量。从病人当时病情来看,对麻醉用药的处理方案要时刻进行修改。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