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X,女,Rh阴性血,因大失血注入Rh阳性血。每次怀孕都.....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刘X,女,Rh阴性血,因大失血注入Rh阳性血。每次怀孕都胎死腹中,死胎为Rh阳性血,胎死腹中的原因??如果输血时立即给Rh免疫球蛋白,Rh阳性胎儿会不会出现溶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原因和会不会出现溶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冠瑜 医师 博野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高血压,羊水过少,胎盘早剥,巨大胎儿,早产,羊...
已帮助用户: 230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你应该是因为输入过Rh阳性血而产生了抗体,这样你所怀的胎儿若为Rh阳性血,那么就会被排斥了。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这样的情况,到正规的省立三甲级医院或是北京妇产医院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不能再吃紫河车粉,因为会有影响怀孕的。紫河车药性味甘、咸,性温,归肺、肝、肾经功能益气补血,补肾填精。平时需要注意自己饮食健康,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上火,避免食用甲鱼,螃蟹等会有导致滑胎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你应该是因为输入过Rh阳性血而产生了抗体,这样你所怀的胎儿若为Rh阳性血,那么就会被排斥了。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这样的情况,到正规的省立三甲级医院或是北京妇产医院进行治疗。

吴冠瑜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303
擅长:妊娠高血压,羊水过少,胎盘早剥,巨大胎儿,早产,羊水过多,稽留流产,胎位异常,产道异常,先兆流产

指导意见:你好,应及时采取保胎措施的。应保证铁及维生素B12等的摄入,可多食肝、蛋、瘦肉、豆及豆制品、蔬菜及水果.定期检查血红蛋白、红细胞含量,及早发现并治疗贫血,必要时应补充铁剂甚至少量输血.   

耿永红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石家庄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擅长各类常见的妇科疾病,例如妇科炎症,卵巢囊肿,细菌性阴道炎等。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如流产后有出血是正常现象,当然出血过多可能导致气血血虚发生贫血的几率增大,所以需要多食用补气补血的食物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食用大枣、红糖水、阿胶等补血食物,另外如鸡蛋、牛奶、排骨、鸡、鱼等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饮食调理。

刘荣霞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44187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产后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流产后出血时间超过15天,出血量大过月经量,你的情况不正常的。
意见建议:考虑是感染或流产不全。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确诊,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张坤明医师妇产科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1817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要去医院看看的,妊娠的头三个月内,子宫较敏感,性生活时的物理刺激和精液中的前列腺素均易促使子宫收缩,此时若发生子宫收缩频发,可使囊胚种植困难,导致流产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情况,预防流产,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鞠天秀妇产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9960
擅长:雀斑,黄褐斑,祛疤,眼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