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膜炎后遗症、脑鸣、双耳失聪、

会员61592012 35岁 已回复
我于1998年正月头痛、到本地县、地区医院查不出是什么病、这样拖了三个月后到上海长诲医院的路上双耳失聪了、后诊断出颅内高压引起的隐球菌性脑膜炎、脑膜炎治好后引起面部一半肌肉不会动、口歪、恼鸣,十多年了一点都没好、从上诲回来后还头痛过几次都是用甘露醇打好的、到现在身体是很好、就是恼鸣、双耳失聪不见好、我想咨洵一下像我这样的情况有没有药可吃、还能不能医好、请帮帮我、一个无助的人、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到专科医院进行详细咨询, 建议要引起重视,及时到专科医院进行相关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患者出现神经性失聪的情况,如果是属于近期突然发生的突发性耳聋状况,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可能会得到治愈。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早期检查、早诊断、早治疗是治疗该疾病的关键,治疗的及时与否直接关系到病人的康复情况。如果是逐渐降低的感音神经性耳聋,或者是老年性的耳聋,那么治疗的效果可能并不是很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头晕失聪需要积极去医院进行检查。
高血压是一种以血液升高为主要临床症状,如果有或不玩游戏,就会出现血管病的症状,但这些症状都是血管疾病的重要原因,会导致心脏、肾脏等重要器官的损害,甚至会危及生命。如果有头晕耳聋的症状,应该到医院检查,看看有没有发生脑血管破裂。一般可以给高压氧治疗,也可以给予相关的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宝宝从床上掉下来确实是很危险的,不仅会早造成一些皮外伤,还可能导致宝宝的骨骼被摔坏,甚至还会损伤宝宝的大脑,影响宝宝的智力。但是把耳朵摔聋的几率还是很小的,宝妈不要特别担心。如果宝宝的听力出现了问题,那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引起的,宝妈最好带着宝宝去做相关的检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脑鸣患者吃活血的食物、含锌的食物比较好。
脑鸣患者可以吃的食物通常有活血的食物,如黑木耳、韭菜等,具有疏通脑血管的作用,同时可以扩张血管,改善血液粘稠度;含锌的食物有鱼肉、牛肉、鸡蛋、橘子、苹果等,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可以缓解脑鸣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休息,还需要积极参与户外活动,有利于提高免疫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脑鸣应该挂神经内科。可能会有高血脂、糖尿病和高血压的病史,如果血压升高,或者是血压不稳,会引起血管内膜损伤,使血液中的有形成分,积聚于血管壁,导致血管管腔狭窄、管壁僵硬、血管弹性较差、形成脑动脉粥样硬化,血液流经血管时,撞击血管壁,可能会感觉到脑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鸣是有自愈可能性的,如果是因为过度的紧张、睡眠不好、上火等导致的脑鸣,减缓生活中的压力,多吃一些红枣、酸枣仁、牛奶等安神的食物,多做有氧的运动,睡前用热水泡脚,提高睡眠质量,有可能缓解脑鸣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