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夹腿了怎么办,会影响以后来吗

会员61352202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来月经夹腿了怎么办,会影响以后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之后该怎么调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玖转 医师 夏县裴介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5848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与你夹腿没有关系,月经是伴随卵巢周期性排卵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经期加强营养,避免剧烈运动。
有用0
关注
侯丽平 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子宫破裂,自然流产,...
已帮助用户: 2641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夹腿是不会影响以后来月经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月经期间注意休息,增加营养,避免着凉,避免刺激性辛辣,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是由于内分泌的原因造成的,可以选择使用中药来进行调理,一般可以选择相关药物口服一段时间可以有效的改变月经的量,可以尝试一下,另外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活检后来月经应该调节生活习惯,及时复诊。
月经周期有规律,检查完后有月经是由于活检位置出血引起的,需要定期复查,明确出血原因。如果是活检后出现的局部出血,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止血方法,活检后要尽量卧床休息,同时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不能剧烈运动,也不能有太大的情绪波动。组织切片检查后2个月之内不能同房,不能坐浴,也不能蒸桑拿,以免引起局部伤口感染。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好可以使用药物进行调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不好多指的是月经周期、经期、经量、经血颜色等发生异常改变,并出现伴随月经出现的小腹部疼痛、腹部憋胀、手脚发凉、腰酸腰痛等症状。女性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中药进行调理,以健脾、滋肾、理气活血等为治疗原则,多以治本调经为基本治疗。
同时建议及时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如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卵巢功能检查等查明原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尽,如果已经超过8天了,可以适当吃些止血类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如果每次月经都是这样的等月经干净以后,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月经期间注意阴部清洁卫生,勤换卫生巾。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