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拿起手机看屏幕,突然发现眼睛看白色的屏幕有点...

匿名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天,拿起手机看屏幕,突然发现眼睛看白色的屏幕有点黄,但没几下马上就好了,请问是眼睛有问题吗?需要检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前天,拿起手机看屏幕,突然发现眼睛看白色的屏幕有点黄,但没几下马上就好了,请问是眼睛有问题吗?需要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视疲劳加重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看医生继续眼科检查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防窥屏幕对眼睛没有伤害。
防窥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防止他人窥视手机上的内容,防窥膜还能够有效的防强眩光,除了可以防止静电之外,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尘埃附着在屏幕上。但是,任何防窥膜都是没有防止视疲劳功能的,即使附着有防窥膜,也不要过长时间的看手机。过长时间的盯手机,会引起眼睛的干涩、疲劳、酸胀,这是由于看手机时间较长,眨眼较少,会造成眼表泪膜不稳定性增加,导致干眼症的出现。
建议大家平时一定要尽量的少使用电子产品,使用之前也做好防护,一旦出现症状,及时找医生进行治疗。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眼睛不灵活,首先要检查眼睛是否居中,出现偏斜的现象,眼球运动是否到位,如果发现异常,可能是各种原因引起的斜视,需要对症处理。如果排除了上面的症状,可能是眼睛觉得干涩,疲劳而引起的,初步考虑是干眼症,慢性结膜炎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出现了感染或者灰尘较严重,这种情况就需要打破伤风。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伤口预防,避免发生感染。保持干燥,不要着水。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表现看,是有屈光不正,视力下降的表现。
指导建议:如果要确定是真性近视,还是假性近视,需要先散瞳后再验光,看看验光结果有无近视,散光的表现,可以确定是否需要配镜来矫正视力。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泪道堵塞可能性大,有条件医院眼科做个裂隙灯检查排除一下角膜炎引起的怕光,测眼压排除一下青光眼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泪道堵塞引起的流泪可以泪道置管手术,如果合并泪囊炎可以鼻内镜下泪囊鼻腔造口手术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对于脑癌早期要做哪些检查的问题一定要重视,提到脑癌早期要做哪些检查为解答如下。首先不要一下子就这么悲观,想到脑癌。如果是脑部有肿瘤,会有头痛、恶心、吐或者神经功能缺损的症状,看脑瘤的部位不同可以引起偏瘫、失语、感觉异常、走路部位,口歪眼斜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