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环和人流术后第三天,低热全身不适,腰痛厉害,阴道...

会员61462544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环和人流术后第三天,低热全身不适,腰痛厉害,阴道没有出血,担心是不是子宫穿孔,一般子宫穿孔术后几天能发现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静脉注射左氧和替硝唑,口服益母草和新生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不是子宫穿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申利文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15455
问题分析:您在人流取环术后,出现低热,腰痛现象,这可能是宫腔操作以后引起感染导致的,并不是子宫穿孔,子宫穿孔在手术当时就会出现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需要及时做妇科检查,必要时口服头孢克肟抗炎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升芳 医师 柳林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子宫内膜厚,宫寒,月经失调,功血,宫内节...
已帮助用户: 6610
问题分析:你好,不是子宫穿孔,子宫穿孔了当下就知道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继续消炎抗感染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流术后第三天开始流血,如果持续流血,这是不正常的;如果不是持续流血,一般是正常的。具体如下:
人流术后,如果在第三天开始流血,如果持续流血,这是不太正常的,要严密的观察出血的量和出血的时间。如果持续出血,很可能是子宫内部清理不干净导致的流产不全。这时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甚至需要进行清宫术来处理。如果有某些炎症性疾病,也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这时可以首先口服一些消炎的药物,建议选择头孢类的消炎药,有利于快速的控制炎症的发展。如果仅有少量出血,而且不是持续流血,两三天左右流血就完全停止,一般是没有问题的,不用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骨折手术后有早期低热,如果没有发生严重并发症,这种现象是不会影响到病人的正常生活的。
但是如果患者在术后早期就开始发烧,那么可能是因为机体受到了伤害,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导致。骨折手术会造成一些创伤,对于软组织或骨头均有不同程度的伤害,在此破坏过程中,人体将分解和吸收这些受损组织,在此吸收过程中,可使体温轻微上升。正常体温不超过38度,均属低热状态,均不需要特别对待。
骨折手术后,若发热温度较高或低热一直存在,应考虑是否有可能被传染,终究只是手术的创伤,存在伤口肯定不能完全排除感染,因此,应进一步加以审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人工流产术后三到七天左右可能会有轻微的肚子疼的症状,一般是子宫收缩引起的,患者可以继续后续观察。但是如果患者疼痛剧烈,阴道出血量多,可能是宫内残留,引起强烈子宫收缩引起的腹痛,患者应当到医院通过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必要时可以采取清宫术进行治疗。患者在恢复期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并且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不能盆浴,患者需要注意腹部保暖,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牛奶等食物,帮助增强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午后低热的情况,往往要排除一下有没有结核。首先要确定一下有没有肺结核,肠结核或者肠道、身体其他疾病有没有结核菌素感染的情况。出现午后低热,低热往往是在37度到38度1左右,而且还会出现低热、盗汗、乏力、消瘦的情况。如果有咳嗽、咳痰,而且有低热、乏力、盗汗,往往是肺结核。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人工流产后第三天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1、人流术后三日可能会有腰部疼痛的症状,主要是因为人流术后子宫平滑肌收缩疼痛,从而导致盆底肌肉韧带的拉伤;
2、有些妇女在做完人工流产手术之后,由于长时间保持一个位置的卧位,导致了子宫腔的淤血,导致子宫内的血液无法排泄,导致腰部疼痛;
3、人流手术后如果有风寒,或者是食用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
4、有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的患者,人工流产后会复发,因此人工流产后的护理非常关键。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第三天出血可能是正常现象。刚刚做完人流手术以后,子宫内膜有创面,患者可能出现有少量阴道流血的情况,但是流血量往往要少于月经量,如果流血量多超过月经量,是应当检查一下排除是否有子宫收缩不好或者有宫腔残留物造成的。另外人流手术以后需要用益母草膏三到五天,同时应用几天消炎药物,预防宫腔感染,适当活动有利于宫腔积血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