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治疗雀斑效果好吗?会不会反弹

会员14345916 18 已回复
激光治疗雀斑效果好吗?会不会反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威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993
问题分析: 你好,雀斑目前只能用冷冻法和激光去雀斑两种方法.一般治疗不会反弹。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
有用0
关注
黄琼生 护士 黄石街高尔夫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0105
问题分析: 长斑多数是因为黑色素沉淀,没有随代谢正常的排出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1,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曝晒,外出时应戴遮阳帽或打伞,特别春,夏季节交界时,尽量避免晒太阳,因为此时紫外线最容易晒伤皮肤,出现色斑.



2,如果色斑是某些药物及化妆品引起的,应该停用,观察色斑是否有加重,最好是能够找到导致色斑的具体成分,以后可避免使用含有此成分的药物及化妆品.



3,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如芹菜,菠菜,黄花菜,黑木耳,藕,苹果,梨,西瓜,丝瓜,香蕉,黄瓜,柑橘,西红柿,山楂,鲜枣,蜜猴桃等.



4,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酒,咖啡,可可,葱蒜,桂皮,辣椒,花椒等.



5,不要滥用退色素药物或去斑霜.如果在用期间,局部有刺激感或发红,要立即停用,否则越来越多.



6,保持精神愉快,睡眠充足,多运动,但要注意劳逸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治疗雀斑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美白和淡斑的作用。如果脸部皮肤出现了长雀斑,可能会在脸部的皮肤出现一些圆形和卵圆形的斑点,容易影响面部的美观度,如果症状比较轻,可以涂抹一些美白淡斑霜,但若雀斑的数量比较多,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美白和淡斑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改善皮肤的质量。做完激光治疗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反黑,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候会逐渐淡化。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治疗雀斑有可能会疼,但只是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如果脸上出现长斑的现象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在龋齿的过程中可能会损伤到局部的皮肤,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但并不是特别的疼,因此不用过于担心。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长斑的部位,并且能够快速的将斑去除,而且能够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直接尽量去庆祝,也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治疗脸上雀斑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达到粉碎色斑的效果。如果脸部皮肤出现了长雀斑的情况,可能会使脸部看起来色素不均匀,容易影响面部的美观度,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不仅能够粉碎色斑,也可以使皮肤的颜色看起来更加的均匀,有利于改善皮肤的质量,安全性也比较高,一次治疗就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做完激光治疗之后,尽量不要经常用手抚摸皮肤,不能经常使用劣质的化妆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治疗雀斑的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通常在激光治疗的时候,就是利用激光产生的过程,精准的穿透皮肤表皮以及真皮,还能够破坏色素细胞以及色素颗粒,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但是在做激光治疗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清宫的刺激性,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以及破损,因此还要加强皮肤护理。平时在外出时一定要做好保证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以免导致皮肤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雀斑激光治疗后一般不会复发,但具体情况也要因人而异。雀斑激光治疗后,可以使皮肤更加的细腻光滑,如果在做完激光治疗后,平时特别注意防晒,通常不会出现复发的情况。但是如果平时不注意防晒过度的受到紫外线照射,也可能会出现复发的现象,多数需要再次激光治疗,才能够将斑点去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治疗雀斑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经常受到紫外线的照射,让脸上形成了很多的雀斑,严重影响到面部的美观,激光主要通过强光照射到皮肤的表皮,将表层内的黑色素分解掉,让分解后的色素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促进皮下新的胶原蛋白更新。在激光治疗后还要做好防晒工作,以免给皮肤留下色素沉淀。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