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姐7月2日上厕所时发现白带中有血丝,无腹痛,无任...

会员61486414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表姐7月2日上厕所时发现白带中有血丝,无腹痛,无任何不适,只是前一、两天感觉腹部凉凉的,用手捂着就觉得舒服。然后,3日、4日再上厕所时,未见有血丝,也无腹痛,都挺好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喜璐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慢性咳嗽,老年人肺炎
已帮助用户: 41804
问题分析:白带带血医学上称为血性白带,应警惕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的可能性,但宫颈息肉,宫颈糜烂,粘膜下肌瘤,功能性失调性子宫出血,尿道肉阜,老年性阴道炎等良性病变也可导致血性白带,部分患者。还有可能是宫内节育器刺激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妇科超声波检查,女性激素6项水平测试,x线透视,观察宫内节育器位置。
有用0
关注
陆惠 医师 运城市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炎,绝经,闭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780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来说,如果您表姐白带中带血丝的那天是排卵期的话,算是正常情况。
意见建议:年轻女性偶尔出现一两次这种情况,一般没什么问题,但如果担心的话,可以去医院妇科做个妇科检查,看看有没有宫颈糜烂,没有的话,一般没问题的。继续观察就行。
有用0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中有血丝,这种情况可能与宫颈糜烂,妇科炎症,阴道炎或者是息肉方面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B超,阴道镜,如果炎症可以吃点消炎药如阿莫西林胶囊
有用0
关注
张笑北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113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白带中有血丝,可能是宫颈糜烂引起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注意个人卫生,注意经期保暖,最好是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可以排除宫颈糜烂。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阴道分泌物的有,少量出血的颜色以及有发痒的症状考虑,应该是阴道炎症引起来的,至于小腹部的疼痛是阴道炎症,逆行感染导致的盆腔炎,但是来月经的时候有血块跟平时的白带一场关系并不大,应该是体内的气血不足引起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距离上次月经已经一个月了,那么现在是要考虑月经的节奏,消炎药可以用来缓解腹痛和不适,而且在月经期间不能着凉。如果最后一次月经和最后一次月经之间的间隔很短,那么病情可能是由宫颈炎或盆腔炎引起的,需要去医院检查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经常出现这样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当地正规综合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如阴道分泌物,宫颈分泌物,妇科彩超等。应该排除慢性子宫颈炎,内膜炎等一系列妇科疾病。在医生的诊断下给予正确的治疗。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过度清洁外阴,尤其是不用市面上卖的那种妇科清洗液。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每年两次妇科体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盆腔炎或者是阴道炎造成的,以及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原因造成的可能,配合中药调理也是可以的,找一个有资历的中医经辨证后开出对症中药,治疗期间先不要有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排卵期出血是指排卵前后阴道少量出血。也可能伴有白带中少量带血,部分人可见明显带血。排卵期腹痛是排卵期的正常现象。
当卵泡从卵巢排出时,少量卵泡液进入腹腔,刺激腹膜而引起疼痛。
临床上,部分患者出现腹痛、白带带血等临床症状,多为宫颈炎症或宫颈糜烂等疾病所致。此外,也可能是由于盆腔炎等某些疾病引起的临床症状。患者最好去医院进行彩色多普勒检查以明确诊断。建议患者确诊后应避免吃太辣或太冷的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流产后小腹痛白带增多状考虑可能是流产后引起的妇科炎症导致的。人流一个月内是要禁止同房的,注意休息,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在卫生上注意下体清洁防止造成妇科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