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李医师,我现年29,做过B超显示子宫大小3.9*3.5...

会员61472172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李医师,我现年29,做过B超显示子宫大小3.9*3.5*3.2,这样大小正常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媛 护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破水,羊水过少,会阴裂伤,早产,自然流产,过期产儿...
已帮助用户: 3491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正常成人子宫重约50克。长7-8厘米,宽4-5厘米,厚2-3厘米。宫腔容积五毫升。
意见建议:根据以上描述的正常值作为参考,您的子宫属于偏小。
有用0
关注
李汝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经前期综合症
已帮助用户: 18360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成年女性的子宫呈前后略扁的倒置梨型,重大约50克,长7——8厘米,宽4——5厘米,厚2——3厘米。
意见建议:根据症状描述分析,你的子宫大小发育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小通常为厚*宽*长=2—3cm*4—5cm*6—8cm。子宫的容积为5.0ml,重量约为50g。子宫的大小与女性的身高有关,身材高大的女性子宫偏大。子宫腔内有一次粘膜组织,为子宫内膜,每个月随着雌孕激素的变化而增生-脱离,构成一个月经周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术后一周做B超检查能否看出宫腔粘连等问题,取决于术后阴道流血流液等。超声不能作为诊断输卵管炎症及子宫内膜粘连。想了解子宫内膜是否有粘连需要做宫腔造影或者宫腔镜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一个子宫内膜的炎症,大部分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可以在月经干净后再次去做检查,如果子宫内膜回声比较均匀,应该考虑问题不大。现在阴道有不规则出血现象,口服药物和消炎药物一段时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两次b超子宫大小不一样的原因是超声科的医生在做超声时看到患者子宫的切面不一样,因此衡量的大小数值也相对有一定的差值。
每个医生对设备的灵敏度都有不同,可能会有细微的偏差,但这两次的子宫大小应该是一致的。b超是一种通过超声波穿透身体的方法,声波与人体的组织发生反应,通过声音的强度来判断物体的属性,然后通过计算得到的结果,这需要医生的主观判断,所以出现一些偏差并不大,但也不会太大。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你有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炎一般不需要手术治疗,只要用消炎药,治疗的同时,暂时不能同房,不要熬夜。手术法适合于因黏膜下肌瘤或息肉而致的慢性子宫内膜炎,单用抗生素治疗往往效果不佳的情况,如果是慢性的,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如没有并发症,可以不采用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成年女性的子宫大小平均长度为5.0厘米,宽度为4.0厘米,厚度约3.0厘米;子宫体的长宽高相加大于12公分,就算正常范围。子宫是孕育生命的地方,若子宫出现增大,就要考虑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子宫肉瘤等疾病,可能就影响着生育;若其他没有异常情况,一般是不影响以后的怀孕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