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糖尿病患者插胃管食谱!

会员61443032 55 已回复
前煤气中毒。然后脑部有血栓。医生说是一氧化碳中毒导致的迟发型脑病。一开始医生按照脑血栓治疗的。现在才开始给做高压氧。现在患者已经基本不能自主进食,需要插胃管。我想问一下,每天的食谱怎么弄啊?患者有糖尿病,血糖12点多。高血压。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已经住院一个多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永明 二级营养师 民勇饮食指导服务部其他
擅长:食疗,减肥,孕妇产妇食谱编制,营养养生,中医养生,...
已帮助用户: 42929
健康指导:您好:应该医院有危重病人膳食的。您可以问大夫要。这里给您简单介绍几种适合糖尿病人吃的饮食,不一定适合病人,因为对病人的情况了解的少,处于女心急,给您介绍,是否适合还需您问大夫后再给病人吃。用鸡蛋、玉米粒,香油混合搅匀,放入豆浆机里,加水至需要量,做成糊,需严格消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糖尿病患者高血压食谱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糖尿病患者高血压食谱要注意减少甜食的摄入,还要注意控制卡路里和钠的摄入量,这样能够有利于降低血压和血液粘稠度,促进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度,减少体内的胰岛素耐受性,建议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B族、镁、钾等营养成分的食物,如芹菜、香蕉等。
日常生活中,应当保持较为健康的体重,如果出现过于肥胖的情况,可适当进行减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糖尿病病人的饮食以低糖饮食为主,多吃粗粮,多吃含糖量低的蔬菜,如西葫芦、茄子、韭菜、青椒、西红柿,尤其是西红柿含糖量非常低。多吃高纤维食物.因为高纤维食物可以有效的促进机体内的糖代谢,如小麦、玉米、豆制品等,按比例搭配合理膳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合理饮食的方法如下:
1、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不仅应该是低糖饮食,还应该是低热量饮食,要求低脂肪,适当补充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并根据标准体重和劳动强度估算适当的总热量。
2、饮食类型原则上和正常人一样。一般除了要少吃单糖、甜食、油腻食物外,没有什么特别的禁忌。应适当增加富含可溶性纤维素和维生素的粗粮、杂豆、红薯,多吃新鲜蔬菜。总的原则是合理膳食控制总热量。
3、如果有糖尿病,建议每天吃合理量的食物。每天吃这些就够了:鸡蛋一个,油两两,瘦肉两两,豆制品两两,牛奶250ml,粮食半斤。用含糖量低的蔬菜水果填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二型糖尿病对于饮食上要严格的控制,所以有规律的进行些食谱的罗列出来,按照食谱进行进食,每天早上可以吃一些老面馒头,全麦面包以及包子这一类的,在中午的时候可以少摄入一些米饭这类的碳水化合物,晚餐就可以吃一些馒头或者面条,但是同时也要注意选择粗粮进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要少吃多餐。
饮食疗法对糖尿病患者非常重要。饮食疗法中推荐的方法之一就是少食多餐,因为少食多餐的饮食结构可以最大程度地均匀分配膳食能量的整体摄入,更有利于患者血糖的控制,不会引起血糖的明显波动。因为每个患者每天的总热量基本上是比较稳定的,如果通过每天正常的三餐来分配总热量,患者整个三餐的血糖负荷会比较大,对胰岛功能的影响也比较明显。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