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可以吃蛋白粉或增肌粉吗,我很瘦,想练肌肉练不起...

匿名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4岁可以吃蛋白粉或增肌粉吗,我很瘦,想练肌肉练不起来,听说脂肪很重要,但我吃东西不吸收,所以想吃些蛋白粉或增肌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4岁可以吃蛋白粉或增肌粉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记艳 主管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老年痴呆,出血性脑中风
已帮助用户: 5326
问题分析:男孩一般从12~13岁进入青春期发育,基础代谢率增加,身体各系统处于较快的发展阶段,对营养需求较多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增加营养,多进食蛋奶等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证充足休息,可以适当服用蛋白粉,但不建议服用生肌粉,增加营养和训练即可
有用0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可以吃,最好是食疗,胖瘦跟遗传有关,也和后天习惯有关,吃的多却长不胖也不一定是病,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大医院做一下身体检查,如果食用过多却很消瘦,也许是甲亢,建议您去做下全身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瘦肩针瘦的部位是肩颈相连处,也就是斜方肌,可以实现肩颈线条的美感。瘦肩针的注射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注射的位置是求美者的颈部与两侧肩部相连接的位置,作用的肌肉是斜方肌的上外侧肌群,使其弱化,萎缩,体积变小,自然而然肩膀就瘦了,这里的肌肉体积缩小后会使求美者的颈肩交界位置的线条看着更柔和。打完瘦肩针的6个小时内是不能沾水洗澡的,因为沾水洗澡会让细菌直接接触打过瘦肩针的部位,引起伤口感染发炎的症状。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患者可以用微整的方法进行瘦脸和瘦腿,用肉毒毒素对咬肌部位的精准注射,或者小腿腓肠肌部位的注射,使肌肉的体积的缩小,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或者瘦腿的作用。在注射的时候,注意在咬肌的部位应该是偏中下方,而不要偏上,容易会造成面中部的凹陷畸形。瘦腿的时候注意注射时不要损伤感觉神经的分支,而造成局部的麻木和刺痛感。注射以后也有一些并发症,像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针孔不要沾生水,防止感染情况的发生。另外,瘦腿和瘦脸的肉毒毒素注射都呈短效,只能维持4-6个月时间,过了这个时间以后要进行重复注射,才能维持瘦脸、瘦腿的效果。建议在治疗期间要合理控制饮食,尽量避免暴饮暴食,要减少油腻性的食物摄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取适量的老姜,切成薄片摩擦下腹脂肪比较多的部位,直到皮肤微微发红,感觉到皮肤开始发热为止。生姜含有大量的辣姜素,可以刺激皮下脂肪的分解,起到减肚子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深蹲的意义并不是在于减肥,深蹲的主要作用是让腿部的肌肉和臀部的肌肉更发达,增加腿部的力量,增强心肺的活性,深蹲只是辅助减肥,坚持的时间长了会有减肥的效果,长期下去会有减腿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腹肌可以瘦出来的,其实这样说并不严谨,因为有明显腹肌的其中一个条件就是要有低体脂。大部分瘦子们的体脂都很低,体脂够低的腹肌才能比较明显的被看到。跟其他肌肉一样,腹肌也需要训练让它生长更厚更大,在这个基础上还需要较低的体脂才能比较明显的展现出来。如果腹部用手一掐,缺只能掐起一层皮,皮脂非常薄,但还是看不出腹肌的话,就需要更多的腹部力量训练,让的腹肌更加厚实凸显,这样才能从视觉上看到明显腹肌。瘦身需要加强运动,配合控制饮食结构来完成,也可选择正规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腹肌可以瘦出来,瘦腹肌的方法以腹部肌肉训练为主,首先最简单的就是仰卧起坐。主要有平板支撑和仰卧起坐,辅助的还有慢跑、一些器械配合着训练腹肌也是很好的办法,做平板支撑主要是对腹部肌肉很好的刺激,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腹部肌肉是完全绷直的状态,直接刺激到腹部肌肉的散热,腹部肌肉的紧张。然后通过不同方向的仰卧起坐和俄罗斯转体,还可以锻炼腹部不同部位的肌肉。其他的还有很多类似的腹部练习,都是围绕腹肌收缩来进行。同时,求美者还可选择正规医美机构选择瘦身。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