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与开眼角可以同时做吗?

会员61375862 39 已回复
双眼皮手术与开眼角可以同时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同时进行,具体操作,请到美容中心去了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后通常是可以单独做开眼角手术的,但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如果想要做双眼皮手术可以等到正常恢复好之后再进行手术,通常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一些,一般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出现眼睛明显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如果立即的进行开眼角手术,可能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效果,另外还有可能会留下疤痕。一直在做开眼角手术的时候,等到双眼皮手术完全恢复好之后再进行手术,对身体的伤害是比较小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并且还要注意合理的用眼。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一般在3个月到6个月之间可以开眼角,具体是因人而异的。双眼皮手术有利于增大眼睛,并且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但是双眼皮手术的创伤比较大,可能会在3个月后得到改善,又是术后护理措施不当,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感染,因此恢复的时间还可能会加长,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因此想要开眼角的话,最好是伤口完全恢复后再做手术。可以吃一些优质蛋白丰富的食物促进伤口的恢复,避免经常接触凉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开眼角双眼皮手术的价格通常在8000元到12,000元左右,需要根据医院的等级决定。如果在做开眼角手术以及双眼皮手术的生活,选择的医院等级比较低,通常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8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医院等级比较高,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12,000元左右。想要做开眼角手术以及双眼皮手术,需要选择较为正规的大型医院,在手术后也要加强眼部的护理,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手术可以通常可以和开眼角手术一起做,但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手术都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精致美观更大,让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想要做开眼角手术,通常是可以一起做的,在做任何手术的时候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确保手术的安全性。术后应注意局部卫生,避免用手按压或者突破,尽量不要让伤口处沾水,以免影响手术效果和恢复时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不开眼角做双眼皮手术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让人看起来更加美观。手术前医生会根据眼部情况来设计方案,有的眼部情况不需要做开眼角,而且效果也会比较好,如果影响到双眼皮效果,让医生可以先做开眼角,然后再做双眼皮手术。在恢复期间要注意眼部卫生,禁止用手搓揉眼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可以和其他手术通常是可以一起的,要根据手术的项目来决定。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可以一起做,两个恢复时间是一致的,并且眼睛形状的整体形状更平滑,眼睛更有神,同时可以使面部比例更加协调。一般情况下在做双眼皮之前先做开眼角手术,然后再双眼皮全切或者埋线。在做完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眼周部位的护理,一周之内不要让眼部沾水,一个月内眼睛上不要使用任何化妆品或者护肤品。在饮食上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