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做了Torch检测,请大夫看下单子,三项有加号的是.....

会员5824494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医院做了Torch检测,请大夫看下单子,三项有加号的是什么问题?需要治疗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院医生说没有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三项有加号的是什么问题?需要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检查结果,上述病毒项目的检查是正常范围内的。因为上述的三个阳性,正常情况下就是阳性的,而其他正常情况下需要是阴性的。
意见建议:因此不必紧张,也不必用药干预的。距离以疱疹病毒而言,比如既往患有水痘或者带状疱疹的话,治愈后就会出现抗体的,因此抗体阳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显示是需要排查子宫内囊肿或怀孕早期形成的妊娠囊。
指导建议:请说明除了腹痛,是否有月经推迟,不明原因阴道出血的表现,除了彩超,HCG和孕酮的结果是否都正常?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贫血的三项指标检查,一是红细胞数量,正常成年男性红细胞数量是400万-550万/ml,成年女性是350万-500万/ml,低于正常就是贫血。二是血红蛋白浓度,正常成年男性血红蛋白浓度是120-160g/L,成年女性是110-150g/L,低于正常就是贫血。三是红细胞压积,正常成年男性是0.4-0.5,成年女性是0.37-0.48,低于正常就可能贫血。在临床上,常以血红蛋白浓度来表示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糖尿病的三项检测是指胰岛素功能检查、肾功能检查以及血液黏稠度的检查。胰岛素抗体的生理作用主要是中合血中的胰岛素、延缓胰岛素降解、延长胰岛素半衰期、释放出与抗体结合的胰岛素起到胰岛素运转蛋白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彩超显示子宫内膜增厚。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子宫内膜增厚的话,就是担心有子宫内膜病变的可能性。比如说子宫内膜增生或者子宫内膜息肉方面的问题。 白带常规提示有霉菌性的阴道炎症,阴道的清洁度不好。提示有阴道炎症。这个可以用克霉唑栓或者苦参凝胶阴道上药一周,配合红核洗液局部清洗。阴道炎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用药期间不能同房。最近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指导建议:对于子宫内膜增厚的话,这种情况。建议你月经干净后复查彩超,如果还是提示内膜增厚。建议你做个、宫腔镜检查看一下。也就是说有病变的子宫内膜,多数都表现为子宫内膜增厚。当然不是说内膜增厚一定会有病变,但是如果反复提示子宫内膜增厚,这个需要宫腔镜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有没有问题。

秦凡主治医师妇产科太和医院已帮助用户:76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疾病,早孕人流,上取环,盆腔包块,内异症的诊治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B超单,不知道您的肌瘤尺寸是多大,生长的位置是怎么样?如果肌瘤的尺寸超过5公分,生长的位置在粘膜下,长时间不规则的出血或者是出血量比较多,那这种情况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手术的费用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的,如果仅仅是摘除肌瘤保留子宫,那一般可能是微创手术费用可能要便宜一点,大概是3000元到5000元左右不等,但是不排除复发的可能性。那如果是切除子宫那相对费用要高。那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以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能指CEA也就是癌胚抗原还有SCC也就是鳞癌抗原以及NSE,也就是神经特异性烯醇化酶这三项指标。CEA不仅在肺癌可能会表现出升高,在其他的恶性肿瘤,像结直肠癌可能也会表现出升高比较明显。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