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刚生产完第三天,应该吃

会员61338122 19岁 已回复
你好,我刚生产完第三天,应该吃点什么来排毒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文才 主治医师 枣庄市王开结核病防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045
问题分析: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产后催奶可以吃以下的一些食物 猪蹄汤,瘦肉汤,鲜鱼汤,鸡汤等肉汤食,
意见建议: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营养成份,产妇饮用,不仅利于体力恢复,而且帮助乳汁分泌,可谓最佳营养品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母乳正确的喂养姿势有好几种,有摇篮式、环抱式、交叉式、侧卧式,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姿势,正确的喂养姿势是宝宝和妈妈都感觉舒服的姿势,还可以预防孩子中耳炎、口腔疾病等。正常可以采取侧卧式,更适合晚上哺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产妇做月子可以吃麻油,麻油含有亚麻酸很高,月子期间食用可以增加产妇抵抗力还可以预防宝宝便秘。坐月子期间吃大豆油和花生油,橄榄油都可以。平时少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汤水,也要给宝宝护好肚子,避免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大便困难可以吃点香蕉火龙果等可以促进排便。多吃点,含粗纤维多的蔬菜,喝点蜂蜜水,这样可以预防大便干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适量的运动。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主要是因为女性在怀孕之后,体重在短期内迅速的增加,引起腰椎的负荷增加。腰椎椎间盘压力增加之后,可能会引起椎间盘退变加速,出现腰椎间盘膨出、腰椎间盘突出,刺激后方的厚重韧带及硬膜囊及神经根,引起腰椎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产后想要下奶要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以及高脂肪的汤水。产后越早开奶下奶越快,可以让宝宝多吸吮。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休息可以让乳房分泌奶水多。平时保持情绪平静、愉悦,良好的情绪也可以让内分泌更加稳定,分泌更多的泌乳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回奶的方法可以应用回奶的药物,1天3次,连续服用5到6天,也可以用维生素,1天3次。需从饮食方面进行调理,要多喝汤水吃一些下奶的食物,吃猪脚汤、鲫鱼汤、对乳汁的分泌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还需要明确乳汁分泌不足的原因,如果是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应用药物来缓解气血不足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