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50天了,做了B超,显示未见胎心搏动,怎么办呢?检...

会员61327654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50天了,做了B超,显示未见胎心搏动,怎么办呢?检查结果:子宫增大,形态饱满,肌层回声分布均匀,宫腔内见一约1.42*0.93cm胎囊,形态不规则,边界欠清晰,内可见少许胎芽,M超示:未见胎心搏动,其妊娠周围可见不规则低无回声区,最深处约0.61cm。宫体后方无积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半年前有过一次流产,会不会有影响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梅 主治医师 沂源县中医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105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如果您现在怀孕50天做B超检查没有原始心管搏动的情况的话,您可能是得需要继续观察的。
意见建议:如果经过观察后仍然没有的话,可能是得需要及时终止妊娠的。如果仍然没有原始心管搏动的情况,说明有可能是胚胎发育的有问题引起的。所以建议您听从当地医生的建议,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问题分析:你好,你在这种情况说明你的胚胎停育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意见建议:你是可以再过一周以后去医院做个彩超复查,如果还是看不到明显的胎芽博动,你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人流手术。
有用0
关注
李雪 护士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卵巢早衰,阴道横隔,阴道毛滴虫病,宫颈外翻,功血,...
已帮助用户: 1461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以过几天再复查一下,有点显示比较晚。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有用0
关注
杨东丽 主治医师 阳谷县七级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常规检查,经阴道超声,输卵管造影,阴道镜检查
已帮助用户: 21227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怀孕7周左右,就应该有胎芽及原始心管搏动。50天没有原始心管搏动,而且孕囊形态不规则,其周围有出血的情况,考虑胚胎停育。
意见建议:建议,已经没有保胎的必要了,最好尽早人流处理。
有用0
关注
傅秀云 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难产,持续性枕后位、枕横位,子宫收缩乏力,晚期产后...
已帮助用户: 3133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B超检查情况孕囊不规则,周围可探及不规则低回声区,考虑胎停育流产的情况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如果没有腹痛及阴道流血的情况,可观察一周后B超复查,如果还未探及心血管搏动应该是胎停育了,应及时行人流术终止妊娠。
有用0
关注
宗占梅 医师 临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
已帮助用户: 2398
问题分析:一般孕5周时B超下可见胎芽和原始心血管波动。以你的检查结果看,胎停育的可能性大,这与半年前流产没有太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观察,一周后复查,如果仍然没有胎心建议行人工流产术,在这期间如有腹痛,阴道流血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脱肛怀孕是肛门有点外露。要注意休息,减少下蹲动作,防止便秘和腹泻。妊娠期间患此病一般采用保守疗法。就是平时以饮食疗法为主,多吃富含粗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对于习惯性便秘者,可经常食用一些润肠通便的食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妊娠期间,由病原微生物,理化因素和免疫损伤,称为妊娠期肺炎。主要发病原因是机体免疫力低下而导致抵抗力下降。嘱其清淡饮食,止咳化痰治疗之外,还选消炎药物抗感染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确定感冒是不是严重,如果不湿,严重的话就不用药,平时多喝一些开水,如果严重的话可以口服中药。千万不要吃带刺激性的药,不可以喝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休息。如果感冒还认很严重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治疗。孕妇在初期感冒的时候,如果是轻微的话,一般不要用药,喝一些开水,多休息就可以了,如果严重的话就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治疗,千万不要自己乱吃药,因为这样对宝宝是会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了的话,如果长湿疹,治疗的方法要依情况而定。果症状比较轻,可以用中药外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到正规的医院由专业的医生评估病情后采取个体化治疗。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容易怀孕如果本身身体比较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不做避孕措施,日常生活中是选择做一些避孕措施,或者说尽量选择在安全期进行性生活,不然如果经常选择流产,对女性的身体损害比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者可以在当地药店购买维生素临时吃,不要长期吃,避免依赖,也可以吃中药调理,目前呕吐的症状很明显,提示妊娠反应,怀孕后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增多,会导致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会出现恶心呕吐等一系列反应,称为妊娠反应。中医上称为妊娠恶阻,可以使用中药调理,建议在公立医院中医科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