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一段时间我感觉目赤头晕

会员61314430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这一段时间我感觉目赤头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您好目赤头晕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胜 赣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产前诊断.影像诊断
已帮助用户: 18751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的原因很多。如 失眠或头部的本身的疾病或者是颈椎方面的问题等都有可能引起的。需要检查后明确的原因的。头晕是一个症状,不是独立的疾病,引起头晕的因素很多,是需要先确诊才好针对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到医院检查明确后对症治疗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王继超 医师 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30821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非常像是肝胆火盛,热气上蒸所导致的,平时有没有肋胁部疼痛,口干口苦,全身发热倦怠的表现。
意见建议:如果您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用一些清肝利胆,疏肝泻火的药物。比如龙胆泻肝丸,杞菊地黄丸,都是比较对症的,平时饮食注意,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最好不要吃,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睡不着觉头晕目赤眼痛可以考虑药物治疗。如果病人出现了头痛、目赤的情况,这时考虑病人可能是由于肝火旺所引起的,由于肝火导致了血液上涌,进入头部的血液量多,这时出现头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气虚、肝火,可以口服养血清脑颗粒治疗

李凤仙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993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支气管扩张,结核性胸膜炎,间质性肺炎,特发性肺纤维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过敏性哮喘

指导意见:这要查下血压,血糖是不是正常的另外也是要注意平时的护理,增加营养,增强体质,有利于身体健康。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朋友好!头晕的原因很多,你做了哪些检查?血常规是最基本的检查排除贫血.

刘鹏医师内科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55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有耳鸣,血压血脂偏高,血糖正常,有鼻息肉鼻窦炎也是导致头晕的,可以行鼻窦部CT等检查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戒烟,避免发病的高危因素、急性加重的诱发因素以及增强机体免疫力,控制职业和环境污染,减少有害气体或有害颗粒的吸入。

赵宁主治医师内科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10942
擅长:心肺病、心血管疾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这种情况可能有多种原因导致,如上火,肝火旺盛,炎症感染性病变,肝胆系统病变,阴虚内热,伴有津伤阴亏都有一定的原因,综合考虑一下。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合理饮食与睡眠,注意营养均衡,适当食用新鲜蔬菜水果,注意维生素与矿物质的补充,如果伴有体温增高,白细胞增高,那么可能伴有炎症感染性病变,如果伴有尿黄,胆红素增高,那么可能伴有肝胆系统病变,可能伴有内分泌紊乱症状,当然建议可以先去中医科进一步检查一下比较合理。

魏冉初级康复治疗师其他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2091
擅长:康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