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痰出现血。

会员61311322 6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咳嗽痰出现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ct检查右肺有阴影,医生怀疑是肺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可以送穿刺来活检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东阳 医师 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董周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368
问题分析:咳嗽有了出血,检查肺部有阴影,有肺癌的可能性,但是具体的病情判断还是需要结合病理活检。
意见建议:可以用穿刺的组织进行活检,若是确诊了是肺癌,能手术的情况下,建议手术配合放化疗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洪敏 医师 秦皇岛海港糖尿病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糖尿病,心律失常,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52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介绍,病人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肺部的肿瘤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病人到呼吸内科门诊就医,根据肿瘤的部位,决定检查的方法。如果肿瘤的位置靠近肺门,可以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其他检查还有胸壁细针穿刺活检、纵隔镜检查、胸腔镜检查、痰脱落细胞学检查等,应该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及医生的建议而定。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咳嗽有痰,带血,肺部有阴影,目前的年龄肺癌的可能性较大,可以检查痰液进行病理检查,找癌细胞,如果不能确诊,也可以检查核磁,一般穿刺做活检创伤较大。
意见建议:目前先检查一下痰液查找癌细胞,检查核磁,综合判断,确诊以后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抽烟时咳嗽、有痰的现象,首先应该停止抽烟,抽烟对于肺部、气管、支气管的损伤都是比较大的,也容易导致咽喉炎的发生,还容易引发肺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都容易导致咳嗽、有痰的现象。所以,需要先做胸部CT的检查,明确咳嗽、有痰的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过敏性咳嗽通常是有痰的。过敏性咳嗽主要是通过气道对外界的一些物质出现过敏后会引起咳嗽、咳痰以及喘憋等症状,过敏性咳嗽是一种气道的炎症,可能会有渗出的物质产生,从而会导致有痰液咳出的现象,如果自身有过敏性咳嗽的现象,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抗生素之类的药物来改善,外出时可以通过佩戴口罩可以避免泡沫通过呼吸传染。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宝宝有痰不咳嗽,可以给宝宝经常变换体位,轻拍宝宝的后背帮助宝宝排痰。注意屋子里面的温度和湿度要适宜,注意勤通风,可以口服化痰药,严重可以配合用支气管扩张剂做雾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咳嗽、咳白稀痰、流清鼻涕,多为风寒感冒引起的咳嗽,可以用三拗汤和止嗽散加减,具有疏风散寒、宣肺止咳的功效。可以服用疏风散寒的药物。果是咳嗽、咳黄粘痰、流黄鼻涕,多为风热感冒引起的咳嗽可以服用清热解毒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无痰,属于是一种干咳的现象。主要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咳嗽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如果出现咳嗽的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护理就会得到缓解,多喝温开水,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抵抗力。如果在咳嗽期间出现了发烧的症状,而且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多痰见于急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癌合并肺部感染等。出现咳嗽、多痰时,可以做血常规、血沉、降钙素原、结合菌素试验、胸片、癌胚抗原等检查,查出引起咳嗽多痰的原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