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酸疼感觉很累两年了我才17岁

会员61306420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脖子酸疼感觉很累两年了我才17岁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治疗过 说没事 是缺钙 补了也没啥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到底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辛峰 医师 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内科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137
问题分析:你好,17岁患者有出现颈部酸痛不适,有劳累感的现象,首先要考虑有颈椎病变导致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最好是及时去医院风湿免疫科就诊,并完善HLA-b27检查,看有没有强直性脊柱炎的现象存在,同时经医生诊断后积极使用推拿以及拔罐等理疗方法治疗缓解症状,此外注意好避免感受寒凉刺激,避免使颈部保持同一姿势持续过长时间,注意好适当增加颈部功能锻炼。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脖子酸痛,有可能是长期低头工作,学习,或者长期玩电脑,玩手机引起的颈部肌肉收缩出现的肌肉劳损导致的疼痛,主要是要多休息,局部按摩缓解肌肉紧张,可以恢复的。
意见建议:平时不要长期低头工作,不要长期久坐,不要长期玩电脑,玩手机,颈部按摩缓解症状,只要多休息,可以恢复正常的,不需要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孙光能 护师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医务室内科
擅长:煤炭工尘肺,Rh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2489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和缺钙有关,还可能是长时间的低头引起的颈椎病有关。
意见建议:现在在补钙的同时最好去做个颈部的CT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再及时的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分娩之后肩膀疼可以经常按摩,用手指揉痛点或手掌揉疼痛区域进行治疗,还可以配合用热毛巾或布包热水袋做局部热敷治疗,温度不能太高以防烫伤皮肤。还可做摇肩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应该是属于气血不足,在这个时候很可能会造成疲倦乏力,虚脱,同时会降低身体抵抗力,我们可以配合口服葡萄糖酸锌,清热解毒口服液,配合口服头孢氨苄胶囊,同时使用鼻炎气雾剂,尽量保持饮食清淡和注意休息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引起呕吐的原因很多,如 胃肠的疾病、咽部疾病、肝胆疾病以及泌尿系结石、炎症、 等等.建议及时检查和治疗的。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和缺钙有关,还可能是长时间的低头引起的颈椎病有关。
意见建议:现在在补钙的同时最好去做个颈部的CT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再及时的对症治疗。

孙光能护师内科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4899
擅长:煤炭工尘肺,Rh血型不合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疼痛严重建议服用止痛药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 。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祝你早日康复。

熊洪海主治医师传染科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乙肝艾滋病,狂犬病,破伤风,结核病,还有各类其他的一些传染性疾病,包括一些各类肝病,比如脂肪肝,酒精肝。


指导意见:你好,初步认为和骨刺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 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王石雷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3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脑外伤,脑疝,脑干损伤,脑血肿,脑外伤后遗症,脑缺血性疾病,脑挫裂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