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妻子一个月前觉得头晕,四肢无力,头晕,...

会员6130017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妻子一个月前觉得头晕,四肢无力,头晕,心跳快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泸州医学院检查,白细胞减少,为2.96,中粒细胞数0.86嗜酸性细胞数0.05,心电异常,医生有点说做骨穿,有点说没事吃地榆升白片就行,现在身体感觉越来越不行了,今天去查来看更少了,她兄弟去年在重庆被确诊为嗜血细胞综合症,医治无效身亡,她现在症状越来越像了,爸妈就她一个孩子了,我害怕,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怎么医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最好做心电图.也可以做个血常规和B超.请医生看一下.这样基本就能排除疾病因素了.如果心肌缺血.口服消心疼和复方丹参治疗比较好.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 积极控制血液的粘稠度.避免劳累.避免熬夜.禁烟酒.平时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希望你是健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贫血、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引起的。
1.贫血:尤其是严重贫血的病人,因为血液中的血红蛋白会下降,会导致体内的氧气不足,会造成大脑的缺氧。严重贫血会导致脑缺血,出现头晕、四肢无力、失眠等症状,导致体内的血液循环血量下降。
2.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头晕、四肢无力、失眠的症状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神经衰弱症状,常见于过度劳累、工作学习压力大等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昏耳鸣四肢无力眼花主要见于脑功能障碍,一般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相应症状,也有可能是神经衰弱导致耳鸣。主要是平时休息好,检测排除颅内器质性病变,做个脑电图和头颅的核磁共振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供血不足,血压异常,贫血等引起的不适症状。应该合理饮食,营养均衡,补充足够的身体所需,规律作息,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适当地活动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逐渐地改善,促进恢复正常的状态。减少不适的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肺癌病人四肢无力头晕是由于出现了气血不足,抵抗力下降,或者是由于出现了贫血的原因导致的,如果头晕,需要配合使用点提高抵抗力的药物,需要积极的补充的。具体遵医嘱。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有头晕和四肢无力的症状,首先考虑是不是有呼吸道感染,因为呼吸道病毒感染就可以有头晕等症状,可以进行血常规的检查,如果淋巴细胞比例升高,考虑诊断成立。如果近期存在呕吐,腹泻等症状,考虑是否出现电解质紊乱,化验时查一个电解质,必要时口服补液盐治疗,电解质恢复平衡后乏力,头晕会好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点像感冒症状,可以吃点藿香正气水进行对症治疗。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不宜吃生冷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喝酒,注意休息,不能熬夜,放松压力,保持愉快心情,室内保持空气流动,避免受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