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好:本人女,72岁,30岁时子宫全切,半月前出现右...

会员61298036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专家好:本人女,72岁,30岁时子宫全切,半月前出现右下腹坐,立,静止不疼,走路牵拉疼,坐姿起来时疼,得慢慢直腰。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消炎半月无改善,B超,CT,化验血均无异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县医院说不清为什么,请问下来还该怎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有可能是腰肌劳损,椎间盘突出或膨出, 受风受寒,此外还可能是一些腹部内科疾病所导致,建议做腰椎CT细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骨关节炎的情况引起的。另外也有软组织炎症增生的情况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需要检查确 诊疾病治疗的。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消炎止痛药物消炎痛、保护关节软骨药物壮骨关节 丸治疗的。祝你早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11岁来月经是属于正常的。因为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营养比较全面,孩子的身体都发育的比以前要早一些,11岁来月经也是比较正常的,很多孩子都是这时候来月经,所以说不要担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及时去医院咨询医生。首先,可以进行脑电图以及心电图的检查,看看是否存在营养不良或者是炎症的。其次,可以通过针灸以及按摩的方法来治疗失眠。建议失眠的在晚上睡觉前要及时服用药物,比如艾司唑仑或者是安神补脑液,也要在生活中多吃核桃或者是松子。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鼻部整形专家多数是比较好的,能够增加鼻子的立体感。鼻子手术的种类比较多,如果想要采取比较简单的方法,选择玻尿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也可以通过肋骨隆鼻消除的方法改善,选择自身肋软骨组织,通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然后植入到鼻腔的部位。平常要防止鼻子受到外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右心衰首先以腹部不适为主症,多因腹部瘀血引起腹胀,纳差,恶心呕吐,部分患者可因腹水增加或肝大憋喘。
随疾病进展,病人可有胃肠道功能下降。这样对于患者来说病情可轻重缓急不等,严重者可合并左心功能不全。甚至出现全心功能不全都是有可能。所以若疑为心功能不全的患者,应尽早去医院进行心脏超声及心电图检查,以便迅速明确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心衰首先表现出的征象是活动状态下呼吸不畅、喘憋、气促。如果这些症状持续存在或加重时就可能成为心力衰竭了。
发生这种病症,及时求诊可进行调整。若有心慌、心悸、呼吸困难等症状,下肢水肿等者提示心衰已比较严重,这时就需采取措施了,尽可能地控制再严重的病发。在临床工作中,发现许多病人并没有明显的心脏疾病表现,但是却突然发生了心力衰竭。目前,对于心衰,西医通常用强心、利尿的方法,扩血管处理。中医多用温阳活血养心法治疗,一般用温阳益气、活血化瘀之法,养心护脏是标准。温阳活血养法是通过补益阳气来恢复心脏功能的一种方法。温胸阳的同时培补中阳,益后天以滋养胸中之阳、通关开窍、回阳救逆,达到展胸阳、益心气的目的,通心脉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先从每天停一顿母乳开始,选择白天的某顿奶,白天吸引宝宝的事物很多,宝宝容易忽略掉没有喝母乳,也不会特别在意妈妈。在宝宝开始适应每日的进餐节奏之后,可以再断一顿奶,宝宝可能会大哭大闹吵着要喝母乳、要妈妈,甚至拒绝进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