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有什么快速无副作用的办法?

会员6129561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减肥,有什么快速无副作用的办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吃过苦瓜,吃后恶心,口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平时经常心慌气短想找个不伤身体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永利 医师 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2678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简单描述及中医角度分析,肥胖多是由于体内痰湿过重导致的肥胖。苦瓜过于苦寒损伤脾胃,所以会出现不适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用山楂,荷叶泡水饮用,如效果不佳可以请专业中医师根据您的病情合理组方进行调理治疗。同时可以配合针灸减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还是运动加控制饮食比较安全有效.特别注意不要喝酒、肉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甜食等。另外运动前喝一杯白开水.。做参加有氧运动,如跑步或是游泳都是可以的,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吃高脂肪油腻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身体各方面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要通过过度节食的方式来减肥,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平常的饮食规律一些清淡一些,少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适当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不要长时间久坐,可以选择推拿按摩的方式,促进血液循环来达到减肥的功效,产后如果是在哺乳期间不能过度减肥,以免影响乳汁的分泌,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快速减肥的方法,通常可以通过控制饮食以及做适量的运动改善。平时要饮食清淡,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以及流食,同时配合跑步、跳绳、骑自行车、游泳等运动减肥,但是得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取手术的方式减肥,抽脂手术通常是将肥胖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负压机器,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使局部的肌肉快速的萎缩,达到快速减肥的理想效果。在抽脂术后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可以排毒,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中午吃水果,或者是吃鸡腿(不要吃鸡皮)晚上可以吃蔬菜,或者是苹果可以尝试15天试一下。补充维生素。适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快速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抽脂手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法,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可以通过超声波或者是高频电场等方法,将皮下的脂肪震碎,然后用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将多余的脂肪抽出,能够有效的改善肥胖的情况,并且还能够塑造提升,从而使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手术以后要注意多休息一段时间内,不能够有剧烈的运动,而且还要穿塑身衣或者是弹力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生姜对于减肥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想要达到快速减肥,效果欠佳,减肥本身都需要一个过程,快速减肥的方式是不可取的,适当食用生姜有利于胃肠道消化,可促进新陈代谢,但是大量食用有可能会出现胃肠道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