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有一条褐色条纹,四五年时间了,比刚开始宽了

会员6128814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拇指有一条褐色条纹,四五年时间了,比刚开始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建新 药师 弋阳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咨询,用药指导,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275
问题分析:大拇指有一条褐色条纹?你描述的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是手割伤还是色素的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上传个图片来看下,这样更直观。也能更好的为你诊断病情。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脖子上一条一条纹可能是妊娠纹引起的。
妊娠纹是由于皮肤真皮层弹性纤维断裂后形成的,控制体重:孕期妊娠纹的形成主要与体重增加的速度和幅度有关,如果体重在短时间内迅速增长,可能会导致孕妇皮肤真皮层弹性纤维断裂,从而形成妊娠纹。
孕妇应该要控制体重,尽量不要摄入过多的高热量食物,同时要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动,预防体重过度增长,达到缓解孕期妊娠纹的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眼袋下有一条纹很有可能是皱纹,可能与年龄增大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可能会逐渐的流失,所以会导致皮肤上出现皱纹,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等现象。可以通过注射注射针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去除皱纹,而且也可以选择拉皮手术。如果有眼袋的情况,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从而得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要避免正常的熬夜,每天要保持8小时以上的睡眠,能够减少眼袋的形成。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内吸眼袋眼睛上有一条纹可以继续观察,同时也可以做手术切除。在做完吸脂去眼袋以后,出现纹路属于正常,随着时间转移会逐渐的消失,如果长时间存在需要,通过手术切除达到平整的状态。吸脂手术主要是对局部麻醉,然后插入导管,利用负压的原理插入吸脂管,把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眼袋下有一条纹很有可能是由于眼袋比较严重,导致皮肤出现了松弛所引起的皱纹。眼袋可能与长期熬夜或者是遗传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憔悴。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通过非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激光或者是超声刀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比较严重者,可能需要选择手术治疗,可以选择内切法或者是外切法。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不要用手触摸伤口,而且还要注意清淡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眉中间有一条纹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注射除皱针治疗。眉中间有一条纹可能是由于经常皱眉导致的自体脂肪填充,通常能够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然后注射到酶中间从而局部变得饱满,好像有皱纹的情况。并且也可以采用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治疗,注射之后通常能够使局部的温度出现萎缩的现象,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面膜,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眉中间有一条纹可使用一些补水类的产品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治疗。眉中间一条纹可能是皮肤护理工作不到位导致的,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产品,补充皮肤的水分从而达到改善的作用。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起到补水锁水的功效,能够使局部变得饱满,从而改善有纹路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减少面部的表情动作,多使用一些护肤品,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