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日做过脑部磁共振检查。结论:左...

会员56347012 50岁 已回复
前几日做过脑部磁共振检查。结论:左额颞叶异常信号影,结合病史考虑挫伤,右侧半卵圆中心及双侧侧脑室旁缺血灶。双侧基底节区腔隙灶。四叠体池蛛网膜囊肿可能,建议随访,颅脑MRA:同上。双侧乳突炎症。请问病人头部情况是否还很严重?应该做些什么检查?怎么治疗?下附病人住院期间CT检查报告和最近的磁共振,CT检查报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指导意见:你好,从检查的结果报告来看,诊断基本是明确的:左额颞叶挫伤,右侧半卵圆中心及双侧侧脑室旁缺血灶。双侧基底节区腔隙灶。四叠体池蛛网膜囊肿可能,双侧乳突炎症。这种情况并不太严重,做合理的对症治疗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脑干的听力检查,是可以看有没有听力障碍,可以制作人工的电子耳蜗的前提条件。是需要通过ct核磁共振的检查去深入,耳蜗内部的状况,看有没有出现畸形或者病变。再根据结果去决定需不需要手术治疗,或者采用电子耳蜗辅助,维持听力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利用磁共振对水显示比较敏感,使用重T2像,抑制软组织信号,凸显水信号,从而呈现胆管胰管的断面及三维图像。检查时要使胆囊充盈,检查前要禁餐。检查主要应用于胆系的梗阻性病变以及胆囊病变,包括胆系的结石以及结石所导致的梗阻。肿瘤,炎症或者感染等所导致的胆系扩张,3术前评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底检查主要是指盆底肌功能的检查,其主要包括手检肌力的检查,是通过手指放置阴道感知盆底一类及二类肌的肌力情况;其次是盆底压力的检测,通过阴道放置压力检测仪来判断静息状态下或运动状态下的压力改变;再次盆底肌电的检查通过肌电探头放置阴道连接盆底检查仪后做盆底肌一类肌、二类肌的收缩,放松动作来评估静息状态下或运动状态下盆底肌电情况,通过对盆底肌电的检测来判断治疗及愈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致都在2个小时左右可以拿结果,但在个别情况下可能会迟些。例如疑难病症,不能做出明确诊断,需要进行必要鉴别诊断和病例讨论,因此出具报告的时间会长些,可能会在第2天取报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颅磁共振可以检查脑血管病、脑炎、脑肿瘤、脑外伤、脱髓鞘疾病、神经系统变性病等。头颅磁共振可以做血管成像,主要可用于颅内血管狭窄或闭塞、颅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的诊断。磁共振能显示人体任意断面的解剖结构,可以提供冠状位、矢状位和横位三维图像,清楚显示脑干小脑等后颅窝病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肝脏磁共振检查通常是用于肝脏内的肿块性质不明确时进行的,临床上对于肝脏内常规检查是做B超来检查的,但B超检查发现的肿块又性质不明确的,需进行磁共振检查并进行增强扫描,大致方法是通过磁共振检查后注射显影剂,观察肿块对显影剂的吸收和显影程度来判断性质。磁共振检查时不要戴金属,不要活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