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时候上午经常性的犯困,四肢无力,腿伸着也不是...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班的时候上午经常性的犯困,四肢无力,腿伸着也不是,蜷着也不是,很难受;中午补一觉,下午相对就会精神些,这是什么原因,是因为晚上睡眠质量不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症状,我该怎么改变这种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剑锋 医师 崇义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11977
问题分析:你好,你上午上班精神不佳,中午睡觉下午精神可以,可能是你晚上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好造成的,不能排除是精神压力比较大造成的。
意见建议:养成早睡的习惯,不要熬夜,释放精神压力,注意好好调节,规律的生活习惯。
有用0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可能就是属于西医说的亚健康状态所致的,这可能和你近期压力大,身体和心理疲劳有关的,建议你注意好好休息的,注意调理好自身的心态的,注意劳逸结合的,也可以去医院看看中医的,服用中药治疗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在此期间,注意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的,注意劳逸结合的,可以服用氨基酸口服液调理的。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多见于睡眠不好,过度劳累引起的没有精神,易疲劳,睡眠以后症状减轻,这种情况不要紧的,只要以后多休息可以恢复正常的。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睡眠,不要熬夜,合理饮食,多吃高营养的食物,经常适当的运动,可以避免出现上述症状,多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所引起,多发生于中老年人,患者常常合并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和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应监测指标,如果有异常,应给予相应的治疗。应给予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性的出现头晕、脑涨、四肢无力、犯困等症状,可能与贫血或者脑供血不足等有关,贫血患者血常规检查会出现外周血红细胞容量减少、血红蛋白含量降低,脑供血不足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血管出现狭窄或者受压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是经常性的出现头晕、头疼、四肢无力、犯困等症状,可能与贫血或者脑供血不足等有关,贫血血常规检查会出现外周血红细胞容量减少、血红蛋白含量降低,脑供血不足ct或者核磁共振检查血管出现狭窄或者受压等,基本与动脉硬化或者颈椎病等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四肢无力肌肉酸痛,头晕犯困,考虑是由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所引起。常常合并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和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也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过大、长期睡眠欠佳、过度劳累而引起,应给予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会使症状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功能性问题,也可能是器质性问题。
器质性疾病有两种常见疾病,一种是甲亢。甲亢患者经常表现为四肢无力、疲劳、失眠、心悸等。我们可以抽血看甲状腺功能。如果是甲亢,接受相应的治疗后甲状腺功能得到纠正,这种症状也会相应改善。另一种是比较常见的贫血。贫血患者可能表现为四肢无力或夜间睡眠不好,血常规可以立即明确诊断。纠正贫血也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糖尿病的一种征兆。糖尿病患者因为胰岛素的绝对缺乏或相对缺乏,糖不能被很好的利用,身体得不到足够的能源,会感到乏力。肝脏、肌肉组织摄取氨基酸的减少,蛋白质合成减弱,分解代谢加速,导致负氮平衡,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消瘦、乏力、组织修复能力和抵抗力降低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