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起来,然后突然清醒的时候想站...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睡觉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起来,然后突然清醒的时候想站稳,但是腿是软的站不稳,就直接硬生生的坐地上了,请问需要怎么治疗,会不会是平时压力大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要怎么治疗,自我感觉是看负面新闻看多了,心里有点害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然后突然清醒的时候想站稳, 考虑可能是由于您平时压力过大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要避免压力过大,及时排解压力,有助于改善症状。保证良好睡眠质量,充足睡眠时间,饮食清淡,保持良好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时采用的是局部麻醉,所以是清醒的,整个过程感觉不到痛,但是麻醉药的作用消失后会感觉到痛,一般术后医生会酌情给产妇使用止疼针。剖腹产一般需要住院7到10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脑有时很蒙,有时很清醒,有可能是因为低血糖,低血压,贫血,或者是压力过大,睡眠不足等导致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并且注意进行治疗的,要注意保持充足睡眠,生活规律,避免身体过度劳累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子时而慢时而清醒,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数考虑可能是因为长时间久坐以后导致有一些颈椎病压迫到椎动脉以后,导致有些脑供血不足,到医院检查一下,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平时有空要适当活动一下颈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掉肚脐后不爱睡觉老闹主要是由肠胃不好,引起消化不良造成的,和喂奶粉饮食都是有关系的。平时给宝宝腹部做做按摩,腹部注意保暖,如果再不行的话,就要去医院看一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睡觉时身体突然抖一下,属于肌阵挛状态,当人体进入睡眠的初期时,脑细胞有一部分已经进入睡眠状态,而另一部分要处于兴奋状态,而全身的肌肉,一部分发生静止,另外一部分的肌纤维或者肌群,可以偶尔的动一下,无需特殊处理,属于正常生理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不是患了心脏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官能症引起的。神经官能症的发生往往与心理因素和精神因素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