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感觉双腿有点沉重,还有酸酸的感觉,...

匿名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感觉双腿有点沉重,还有酸酸的感觉,并且右腿明显感觉比左腿粗一点走路不太协调,会是什么问题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经拍过股骨头,盆骨,还有膝盖的片,医生都说没有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可以用点什么药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磊 医师 大同市康复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针灸,推拿
已帮助用户: 13909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中医认为你的症状属于湿气重造成的,建议你可以喝点中药进行治疗,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可以吃点薏米赤小豆粥可以去除湿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酸即膝关节酸疼,最常见的原因是运动引起,如不经常锻炼的人,突然剧烈运动或提高运动量,如长跑、爬山之后,体内产生大量的乳酸,从而引起关节的酸疼。其次是膝关节本身的病变引起的酸疼,包括滑膜炎、半月板损伤、骨性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如果出现膝关节酸疼,最近有大量的运动史,可待乳酸吸收之后,可不再酸疼。如果是慢性的过程,无剧烈运动,膝关节经常性酸疼,则可以去做检查,看膝关节是否有其他的病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多是由于睡眠休息不足,或者自身的心理因素导致心脏感觉不适的症状,要去做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看看心律及早搏,如果是早搏,可以吃点药控制,如果控制不住,考虑与左室假腱索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腿脚沉重主要考虑是因为之前脑血栓导致的后遗症为主,所以容易出现局部血液循环比较差,有可能是相应的中枢神经受损引起。具体要到医院复查一下,目前也可以选择服用一些活血通络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而且也可以选择到医院做一些相应的康复治疗,帮助改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否是有慢性咽喉炎或是支气管炎,所以导致的咳嗽不适的症状,嗽多由呼吸道感染引起,治疗咳嗽需对症下药,如果是由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可以注意防寒保暖,同时配以清热消炎的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很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咳嗽引起的症状,是由于迷走神经兴奋性增高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咳嗽、流涕和鼻塞等症状。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多饮水,清淡饮食,都吃蔬菜和水果等,先服药治疗看看,不行的话先到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以明确诊断,到医院进行输液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孩子经常性的咳嗽,应该考虑有这种咳嗽变异性的哮喘,首先是需要去医院查一下血常规以及拍个胸片来排除气管炎支气管炎的情况。同时要让孩子多注意休息,避免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