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内科 > 神经内科 > 孩子进打乙脑疫苗,晚上发烧38.8能用药吗?

孩子进打乙脑疫苗,晚上发烧38.8能用药...

已采纳

会员162501839 23个月 2015-07-02 22:24:02
孩子进打乙脑疫苗,晚上发烧38.8能用药吗?。现在能用退烧药吗?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三甲
关注 已关注

职称:主任医师

-来自: 锦州市中心医院 内科

专长: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您好!孩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注射乙脑疫苗以后引起的发热反应,如果发热超过38.5摄氏度,可以适当给予退热治疗。。孩子这种情况是可以给予退热药物治疗的,如布洛芬混悬液等,期间应多饮水,清淡饮食,避免生冷辛辣食物。

2015-07-02 22:30:56

相关问答
孩子持续发烧两天第一天高热第二天低热

职称:

专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220664
你好根据描述考虑孩子是感冒引起的发烧若咽喉充血可以确诊感冒主要有病毒引起建议用抗病毒药
建议内服利巴韦林颗粒和双黄连口服液同时加服抗生素比如头孢或红霉素等多喝水发烧38.5度以上用退烧药
2015-04-16 17:34:58
相关问答
孩子注射乙脑疫苗后发热38.8度,如何?

职称:医师

专长:内科、消化内科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140335
应该是正常的疫苗的副反应。只需要退烧治疗就可以了。
2011-07-29 17:14:34
相关问答
21号打的乙脑疫苗22号2点发烧38.8吃了退烧药了退烧了到...

职称:主治医师

专长:帕金森病 心率失常 心肌梗死 脑梗死 头痛 痴呆 眩晕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6
指导意见:注射完疫苗之后存在发热的问题,其实存在上 述症状考虑还是疫苗引起的可能性大,属于疫苗不良反应,没有咳嗽等感冒 症状,应该跟疫苗注射有关,上述疫苗主要不良反应就是导致发热等症状,可以多饮水,
2014-10-22 17:43:40
相关问答
孩子发烧38.8吃退烧药行么

职称:医生会员

专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107153
病情分析: 儿发烧的病因是相当多的,临床上可以分为感染性与非感染性,以感染性多见,如感冒等是最常见的病因,对于发热需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体温过高时容易引起小儿高热惊厥,所以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主要是采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
意见建议: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2015-02-07 16:08:36
相关问答
你好我家孩子昨天发烧到38.8吃了

职称:

专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221654
你好引起发热的原因很多的如感冒或感染性疾病应该积极退热及对症治疗的可以做下血常规检查看看的反复发热的话可以输液治疗的
2015-04-26 04:44:33
相关问答
孩子全身发烫没有精神

职称:医生会员

专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81615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考虑孩子在发烧。建议你先采用物理降温,实在降不下来。若高烧38.5度以上,请立即让医生确诊是病毒感染的,还是细菌感染的,病毒感染就用抗病毒药(如:利巴韦林),细菌感染的就用抗菌素(如头孢类),不要急于退烧,烧只是表象,要把病因找出来。及时去医院就诊。
2012-06-22 05:48:05
健康头条
关注健康生活!
百度联盟推广

免费向百万名医生提问

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
百度联盟推广
提示关闭

评价成功!

孩子进打乙脑疫苗,晚上发烧38.8能用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