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我阴道旁边生了一个疮有时侯有点...

会员61250630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我阴道旁边生了一个疮有时侯有点红肿有点痛已经二年了,不复发时感觉不到存在,去年复发了二次后来好了,现在又开始有点痛,那个疮硬硬,内裤磨擦到有点痛我在药店买了支药膏复方胺奈德乳膏没有去看过医生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能够得到你解答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好能用什么药水或最药膏擦擦药店可以买到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月荣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破...
已帮助用户: 3184
问题分析:阴道旁长了一个疮,有点红肿,疼,还复发。自己涂抹药膏效果不好。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妇科检查,如果是巴氏腺炎,要点滴消炎药。若是别的病变,需要进一步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丽洋 医师 内黄县计划生育宣传技术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004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您外阴处有一个肿物,会疼痛,反复发作,考虑是否是前庭大腺囊肿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不要再盲目的用药了,您可以去妇科门诊做个妇科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考虑妇科炎症引起的,及时查一下,白带常规,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不同类型的感染,所用的药物不同,及时查清楚,才能对症下药。保持皮肤的清洁,不要挤,以免感染炎症,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阴道旁边痒可能是阴道炎、外阴营养不良、过敏、卫生习惯差等原因引起的。
1.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是引起阴道旁瘙痒的主要原因。
2.外阴营养不良:外阴营养不良可能会导致外阴皮肤干燥,容易引起瘙痒,以奇痒为主。
3.过敏:如果女性外阴接触到过敏性物质,可能会引起过敏,从而会引发外阴旁瘙痒。
4.卫生习惯差:不注重外阴清洁,未能及时清理月经、阴道分泌物,容易刺激外阴皮肤引发瘙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生殖器温度较低,而且干燥部位的伤害常常表现为小而扁平状。初发时尖锐湿疣的表现为少数微小淡红色丘疹,渐渐增大及增多,表面凹凸不平,湿润而柔软,呈大小不等的乳头样,成大团块呈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能会是感染了阴道炎,也可能是生殖器疱疹,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来进行确定,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有感染时可以进行局部涂抹药膏治疗,使用溶液坐浴,同时口服抗病毒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阴道旁边长了个包的情况,可能时前庭大腺囊肿、外阴毛囊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前庭大腺囊肿常常表现为一侧阴唇肿大,如果患者阴道旁边长了个包,且出现走路阴道有下坠感的情况,则可能是前庭大腺囊肿引起的。如果阴道旁边长了个包,且伴有红肿、疼痛的情况,则可能是外阴毛囊炎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患者平时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保持清淡饮食,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女性阴道旁有痘痘,患者需要进行HPV病毒检查、醋酸白试验等检查,以确定是否患有尖锐湿疣。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不能排除尖锐湿疣,需要考虑是由于炎症长期刺激所致的息肉,需要到正规的妇科妇科进行阴道镜检查、内诊检查,需要及时进行病理活检。还有就是子宫粘膜下肌瘤,也有可能会导致患者阴道长痘痘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