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六岁身高161CM体重58公斤,跳这个减肥操需要多少天....

会员61249740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十六岁身高161CM体重58公斤,跳这个减肥操需要多少天才能减到94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改艳 医师 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征,反流性食管炎,功能性呕吐...
已帮助用户: 9299
问题分析:如果能坚持跳,每天跳1个小时,坚持一个月估计效果就能达到
意见建议:饮食也要适当调整,早餐中餐要吃好,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面食,可以吃鸡蛋,晚饭控制
有用0
关注
方占和 主治医师 冠县清泉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25236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需要首先节制饮食结构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含糖丰富的食物。
意见建议:在调整饮食结构的基础上配合跳减肥操或者是有氧运动锻炼,一般需要,1到2个月的时间可以轻,14斤。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它是一种长期不懈的斗争,而且需要毅力。
指导建议:一方面通过饮食调整,另一方面加强体育锻炼,还可以通过中医埋线针灸辅助进行减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切胃减肥对减肥是一个方法但是不是必须切胃才能减肥、还有很多方法可以采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消化营养科完善检查根据化验检查结果医生会给你制定一个适合你的减肥方法、首先你要合理饮食规律生活适当有氧锻炼一直能燃烧脂肪二能锻炼心肺功能必须要长期坚持的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身高165厘米,体重150斤,是微胖身材,通过适量的运动及控制饮食就能减肥。但不要过度追求体重下降,避免短时间暴瘦,影响身体健康。
求美者如果想要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可以做瑜伽、健身操等全身性的有氧运动,使体重下降的同时,保持身材匀称。还可以采取针灸、拔罐等中医疗法,去除体内湿气,促进体内气血循环,达到减肥的效果。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减肥是可以吃紫菜的,紫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要比其他食物多很多,也有胡萝卜素和胆碱,有降低血压,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能更好的消耗脂肪。所以减肥吃紫菜是没有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减肥从100斤瘦到80斤需要半年左右时间。
体重和身高是搭配的,如果身高较矮,100斤显得略胖,是可以适当减肥的。一般减肥从100斤瘦到80斤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每天要积极锻炼,比如跑步、练瑜伽、游泳等,再加上饮食的合理搭配,才可以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如果不是整体偏胖的类型,100斤可以适当减肥,但不建议减到80斤,可能不太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肥胖的原因与更年期机体激素分泌紊乱有关,而激素分泌紊乱直接与运动量过少、高脂肪饮食和个人体质有关。减肥也可以通过锻炼来实现。不希望通过药物或饮食减肥。中药外敷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患者可以通过跑步、游泳、健身等来减掉多余的脂肪。平时也需要过规律均衡的饮食,避免吃高脂肪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